眼部填充的手术方式有哪些?

互联网 2018-02-22 16:40:23 分享

眼部填充手术的原理就是取适量植入物来移植至凹陷处即可;植入物可分为人工材料、人体自身材料、同种异体材料、组织工程材料等等。眼部填充手术可以使受术者在外观貌上有显着改变,让人看起来更加显得饱满、年轻、有精神。那么,眼部填充的手术方式有哪些?

眼部填充的手术方式

  1、自体脂肪移植法:用自体腹部或大腿等有脂肪堆积的部位的脂肪来对眼窝凹陷的部位进行填充,既可以达到充填颞部的效果,又可以解决腹部脂肪堆积的问题,可谓是一举两得。

  是目前采用较多的一种方法。弊病是移植脂肪容易钙状簇化,凹凸不平,而且植入过深或过多会引起眼睑下垂,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2、假体充填法:假体材料多采用异体真皮,临床上可用于充填面部软组织凹陷,将异体真皮填充到凹陷部位,固定在眼轮匝肌和眼窝中隔的中间,植入组织后其局部的组织可长入材料内,让材料不容易出现移位。

  手术成功的要点是深浅适中,如果过深则会影响眼睑的运动,过浅则会在闭眼时出现局部小隆起。

  3、针剂注射:眼睑凹陷填充的针剂材料很多,生长因子,除皱瘦型素,胶原蛋白,透明质酸,透明质酸,等医用材料的填充,无疑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眼部填充的安全性

  眼部填充手术主要是通过对爱美者凹陷的眼睑皮肤植入一些填充材料,从而使爱美者原本凹陷的眼睑变得饱满起来,让爱美者的眼睛恢复年轻时的状态。

  眼部填充手术安全与否,与爱美者所选择的填充材料以及医院的技术水平有着很大的关系,如果爱美者要想保证眼部填充手术的安全,就应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做此手术。

温馨提示:由于先天和后天的某些原因,如角膜混浊,先天白内障,玻璃体混浊,黄斑发育异常,屈光参差过大等,造成视网膜成像不清,视功能低下。




          阅读:眼型重塑是什么 有哪些内容        眼距过宽怎么办?

微信咨询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