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眼泡矫正的手术方式如何?

互联网 2018-02-22 16:06:44 分享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拥有一双明亮的眼睛,是多么重要。水泡眼有两种,一种是先天性的,往往有家族遗传史,另一种是后天的。目前,水泡眼矫正术是解决水泡眼很好的方法,那么,肿眼泡矫正的手术方式如何?

肿眼泡矫正的手术方式

  无论是先天性的肿眼泡,还是后天性的眶隔松弛,都可以经过手术方法矫正,并可以与双眼皮手术同时进行,将突出于眶隔的脂肪球切除,重新复位固定下垂的泪腺,这样眼睛的外形可以获得理想的改善。

  可以采用在上睑去脂术,在双眼皮皱褶线上做一个3毫米小切口,将眼眶脂肪除掉,一侧上睑可通过此小切口去除眶脂肪1毫升,小切口去眶脂,双眼皮术后消肿快,小切口不必缝合,自然愈合后不留疤痕,收到较好的效果。

  在施术的同时,一般还可以做个双眼皮。这样,眼睛和睫毛都会突出出来,使水眼泡女孩变成个有神采的大眼睛美女。

  同时可以采用隆鼻术进一步完美眼形,一般来讲,水眼泡的患者常伴有一点点内眦赘皮,它是指在内眦眼角有皮肤皱褶,掩盖内眦角的正常外形,并可遮挡一部分视线,压住部分睫毛,影响眼睛的美观。

  为了使眼睛更加美丽动人,在采用上睑去脂术进行矫正的同时,可根据患者的情况,用隆鼻术来弥补眼睛内眦赘皮问题,改善整个面部的轮廓。

肿眼泡矫正的术前注意

  1、术前仔细检查眼睛情况,眼部有急性或慢性炎症,如结膜炎、角膜炎、麦粒肿等暂不应手术,要待炎症控制后才行手术。

  2、要根据眼皮薄厚情况及有无内眦赘皮决定采用何种方法进行手术。

  3、术前3天开始滴抗生素眼药水,每日4次。

温馨提示:无论是先天性的肿眼泡,还是后天性的眶隔松弛,都可以经过手术方法矫正,并可以与双眼皮手术同时进行。




            阅读:肿泡眼割双眼皮可以吗?        割双眼皮能够改善肿眼泡现象吗?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