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手术有哪些禁忌症

互联网 2018-01-21 14:47:29 分享

对于女人而言,拥有挺拔的胸部才会让女性更自信,而且胸部饱满高挺几乎是每个女人梦寐以求的,因为不是所有人都有丰满坚挺的胸部的,因此很多平胸的求美者都想通过做隆胸手术来改变自己平胸的问题。那么,隆胸手术有哪些禁忌症?

隆胸手术有哪些禁忌症

  1、心理准备不足者;

  2、乳房组织有炎症或手术切口附近有皮肤炎症者;

  3、患有精神分裂症或精神异常者;

  4、心、肝、肾等重要脏器有病变者;

  5、患有免疫系统或造血系统疾病者;

  6、乳房癌术后复发或有转移倾向者。

隆胸手术的后遗症有哪些

  1、硅胶体破裂

  硅胶隆胸属于原始的医学隆胸方式,但硅胶体的抗压能力始终有限,若受到大力撞击或被锐器击中,则有可能出现破裂情况,影响胸部形态;

  2、乳房硬化

  这是非常常见的隆胸后遗症,主因是身体内部的积血、纤维将注入胸部内的假体挤压包围住了,要处理乳房硬化,则需要重新在乳房处开刀治疗了;

  3、乳房不对称

  隆胸后出现乳房不对称也是相当常见的隆胸后遗症,这是因为植入乳房的假体位置有偏差才导致的现象;

  4、血肿

  在进行隆胸手术过程中,如不慎伤害了胸部的微细血管,则会造成胸部出血肿胀情况,这时必须要及时处理出血源,清除血肿;

  5、外观不漂亮

  若为你动隆胸手术的医疗机构、器材不过关或医生技术能力不足,则有可能导致术后效果不理想,胸部外观不够漂亮。

隆胸的特点有哪些

  1、微创:隆胸手术需要在腋下开0.5cm的小口,术中损伤轻微,不出血,手术恢复后没有痕迹。

  2、快捷:隆胸手术时间需要1小时,手术后不需住院,不需休息,完全符合现代快节奏的生活。

  3、无痛:现代很先进的无痛分离麻醉下进行,意识清醒,完全对您的神经系统没有任何损伤,手术在轻松瞬间完成。

  4、安全:隆胸手术充分利用了内窥镜的优势,在直视下完成手术,有效的避免了手术对知名血管和神经的损伤,避免手术的风险;而且隆乳材料被植入在乳腺后一个完整的间隙,使乳房大小调整和材料取出都方便无疑虑。

  5、自然:隆胸手术后塑形完美,完全符合人体正常的生理结构,手感自然逼真。

温馨提示:如果要做隆胸手术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让专业的整形医生为你检查后在进行手术。在术后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不要盲目的在不正规的诊所进行美容整形手术。




            阅读:隆胸手术前需做哪些准备呢?           隆胸失败手术修复优点有哪些

微信咨询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