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会不会留下疤痕呢?

互联网 2018-01-21 14:38:17 分享

一双纤细的上臂,是每个人都想拥有的,通常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但是往往我们却忽略了手臂的影响,拜拜肉的出现不仅让你在手臂活动中大为失色,所以很多爱美者选择吸脂的方式来美化自己,那么手臂吸脂会留下疤痕吗?

手臂吸脂会留下疤痕吗

  手臂吸脂是一种微创手术瘦手臂的方法,这个方法在治疗的过程中的切口只有2mm左右,只有手术的技术好,并且在手术后进行仔细的调理是不会留下任何的疤痕的。

  手臂吸脂是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的,切口的直径很小,手术后也只须要缝一针,而且手术且后的设计相当荫蔽,手术后也不会有有明显的疤痕,只要经过一段时间的调理以后就能消除了。

手臂吸脂主要手术方法

  1、激光辅助吸脂术:利用低能量激光使脂肪组织液化以利于吸除。

  2、负压吸脂术:这是机器抽脂方法,它利用负压、特定吸管、吸头和适当麻醉将局部脂肪吸除。适于各种原因所致的全身性或局部脂肪堆积。

  3、超声吸脂术:利用超声波的能量选择性地破坏脂肪细胞,再通过负压吸除脂肪组织,分为体内超声和体外超声两种,是目前被视为比较安全的方法。

  4、电子吸脂术:利用一定强度高频电场产生的热效应使脂肪组织受热,导致脂肪细胞破裂,利于吸除。

  5、共振吸脂术:利用共振原理,在电脑模糊程序控制下的吸管产生与脂肪细胞固有频率相同的机械性共振波,选择性破坏脂肪细胞,便于吸除,而且可以有效保护神经和血管。

温馨提示:在手术的过程中会不会留下疤痕和医生的技术手法有着强烈的联系,由于只有吸脂手术到位,切口平整才会有利于手术后的恢复,也只有这样才能达到真正的无痕。


      阅读:吸脂减肥手术的效果怎么样呢?          抽脂手术可能出现什么副作用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