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减肥的效果如何?

互联网 2018-01-21 14:26:41 分享

手臂的脂肪过多就有很多的肉肉,这让爱穿短袖和一字肩的妹纸来说是很艰难的啊,想想一双粗粗的手臂,看着就难看,现在手臂吸脂比较流行,很多人都会选择。听说现在瘦手臂的效果也是很好的。那么,手臂吸脂减肥的效果如何?

手臂吸脂减肥的效果如何

  手臂吸脂术在很大的程度上是可以有效的去除手臂部位多余的脂肪,而且还可以让手臂变得纤细白净,一般手术过程是在局麻下进行的。

  手臂吸脂恢复时间大约在一周后,一个月左右受术者的手臂恢复效果就能显现。手臂吸脂术后一般很容易恢复,术后三天就可正常上班,具体来说手臂吸脂恢复实际大约在4-6周,并且为了能够帮助吸脂术后恢复,做好充分的术后护理就非常的重要。

手臂抽脂术后护理注意事项

  我们知道手臂吸脂恢复时间并不长,但是要做好手臂吸脂后的护理工作,不仅能让吸脂效果更加完美,还能缩短手臂吸脂的恢复时间

  1、术后疼痛莫急于吃止痛片

  手臂吸脂手术当日患处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朋友们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患处出血的。

  2、术后不宜剧烈活动

  手臂抽脂术后当天会有脂肪膨胀液从切口流出,不宜剧烈活动。术后头一天术区有轻微疼痛,术后第二天可以恢复正常生活。术后允许进行一般的日常活动,避免长时间或剧烈的运动。

  3、术后忌吃刺激性食物

  抽脂的时候需要打很多的消肿药物,术后肿胀还没有消退,所以应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术后第七天记得拆线

  吸脂针眼的缝线,一般在术后第7天拆除,要记得。

  手臂抽脂术恢复时间

  5、术后弹力服的使用

  手臂抽脂术后应穿戴弹力服1-3个月。

  6、术后有异常及时报告

  手臂抽脂后早期可能会有皮肤瘀癍,呈紫红色,属正常现象。如术后抽吸部位隆起,色黑,或有其他异常现象,应及时报告医师。

  7、术后敷料的更换

  手臂抽脂术后切口用敷料覆盖,有渗湿应及时更换。

  8、术后保持运动及良好心情

  早期适当的运动,良好的心情,有利于手臂吸脂手术后的恢复。

温馨提示:吸脂瘦胳膊方法有着手术时间短,过程基本无痛感,不会影响到工作和生活等优势,手部吸脂术刚做完的当天,伤口会有些疼痛,但是之后痛感会慢慢减轻。


    阅读:吸脂减肥手术的效果怎么样呢?          抽脂手术可能出现什么副作用

微信咨询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