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大腿吸脂是否失败?

互联网 2018-01-21 14:07:24 分享

笔直的大长腿是每个爱美女性都想拥的,不仅会显得更加高挑、性感,还会得到男士的青睐。但是很多朋友的腿部稍显肥胖,有点影响美观,所以爱美者都想要通过大腿吸脂手术来改善大腿过于粗壮,塑造完美线条。很多人就担心了如果失败怎么办,那么如何判断大腿吸脂是否失败呢?
  大腿吸脂失败后修复的过程要比初次吸脂复杂的多。因为医生要分析出吸脂失败的原因和具体情况,制定出具体的修复方案。如果是因为吸脂过量,则通过自体脂肪移植就可解决。如果吸脂程度不够,则需要再次吸脂。在修复手术之前,爱美者首先要确定自己吸脂手术是否失败了。

大腿吸脂失败常见症状

  1、凹凸不平。过度凹陷的原因是吸脂过深,凸起的原因是吸脂过浅,没吸到位造成整体明显不平整。

  2、两侧不对称。再就是吸脂手术后出现两侧不对称的现象,大腿吸脂失败主要是因为吸脂量的不同造成的。

  3、感染。抽吸时要注意在无菌、无重创操作,避免留下死腔。若有感染发生则要及时换药,必要时要用抗生素液冲洗。

  4、皮肤缺血、坏死。这种吸脂失败状况与抽吸方法不当有关,是对脂肪薄的地区,抽吸动作太猛造成的局部皮肤真皮下血管网的破坏。

大腿吸脂失败修复方法

  1、三维立体吸脂技术。是国际上公认的先进技术,能够准确快速地解决这个难题。而三维立体吸脂技手术的关键点就在于吸脂医师的技术水平,一定要快、好、准,对吸脂量和吸脂部位拿捏得当,才是修复手术成功的关键。

  2、立体雕塑吸脂术。在抽吸凸起部分的同时,精选出状态良好的脂肪颗粒充填凹陷的部位。所有修复的患者都很满意。对程度较重的畸形,有时很难恢复到满意程度。所以,吸脂手术好去整形专科医院,由有经验的大夫来完成,避免再次修复带来的痛苦。

温馨提示:医生经验不足、技术不够娴熟,操作不当损伤血管或者神经,消炎措施不当造成感染,以及术后护理不到位等都会造成吸脂的失败。只要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吸脂医院、找经验丰富吸脂专家,同时做好术后护理工作,吸脂失败的情况是可以完全避免的。

        阅读:大腿吸脂手术的优势及禁忌         小腿吸脂术的效果及恢复期面部吸脂手术的过程详解" style="white-space:normal;text-indent:28px;">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