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的哪个部位适合吸脂?

互联网 2018-01-21 14:00:01 分享

脸部肥胖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咬肌肥大、下颌角突出、脂肪较厚等,面部吸脂能够让面部臃肿的人轻松变身,快速实现美丽梦想。面部吸脂不但不会影响气色,通过面部吸脂,还让面部的线条更加分明,轮廓感更强。那么,您知道面部的哪个部位适合吸脂吗?

面部的哪个部位适合吸脂

  1、下颏吸脂--“双下巴”被人们戏称为“富态”,但因为脸部轮廓分明的界限被打破,脖子显得又短又粗,所以不论对于男性还是女性来说都极不美观,这是由于下颏部位的脂肪堆积造成。采取下颏脂肪抽吸术,可以简单而迅速地去除过多脂肪,恢复年轻活力的外形。

  2、颊部吸脂--颊部吸脂与躯干、四肢的吸脂有很大的不同。不同点在于它的要求更高,具体表现为:面部神经分布较多,面部两侧的对称性要求高,皮肤的平整度要求高,皮肤切口的部位隐蔽性要求高,微创的操作技术、准确性要求高。所以选择有丰富经验的整形美容专家和技术设备完善的正规医疗机构来完成是非常重要的。

面部吸脂术前注意事项

  1、面部吸脂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如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治好后才能手术。眼周有炎症者暂缓手术,术前一天滴抗菌素眼药水,一日两次。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求美者,应该在初诊时详实向医师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有出血倾向病史的受术者要检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时间。

  3、面部吸脂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中、老年受术者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如有轻度异常,在术前要对症用药。

  4、面部吸脂术前不要化妆;避开月经期施行手术,妊娠前期(三个月)或妊娠后期(三个月)暂缓手术。术前7-10天停服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药物。

温馨提示:面部吸脂瘦脸,不用像吃减肥药一样担心是否会影响面部气色,不用烦恼减重不减寸,不用每天对着镜中的大脸越来越失望。面部吸脂瘦脸,悄然间让你大脸变得秀气而俏丽,就是这么的简单。

        阅读:面部吸脂手术失败如何修复          面部吸脂手术的过程详解
微信咨询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