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整形手术的禁忌症及类型

助美网 2017-11-20 13:45:02 分享

鼻尖整形对于群体的选择是有要求的,也就是并不是人人可以做鼻尖整形。那么鼻尖整形有哪些类型呢?

鼻尖整形手术的禁忌症

1.鼻部急慢性疾病患者。

2.审美观念奇特,不符合正常标准者。

3.不适宜手术的传染性疾病患者。

低鼻尖矫正术

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即可抬高鼻尖。

钝平鼻尖矫正术

手术采取鼻孔内鼻翼缘切口,完全显露双侧鼻翼软骨的穹窿部。然后在其表面做切口3-6条,但不可切透。将鼻翼软骨内侧脚间的软组织切除,褥式缝合拉拢两内侧脚。如鼻尖较低,可移植软骨抬高之。

超高鼻尖矫正术

适宜突度的鼻尖,是指由鼻背向鼻尖过渡,是平直抬高的过程。如有较大的弧度抬高,则称超高鼻尖。通过软骨间切口,逆行向尾侧分离鼻翼软骨的穹窿部,将穹窿部的突出部分适当全层切除一段,断端缝接。接头两侧软骨间断浅层划开,目的是使其减弱,形成的鼻尖峭而不锐。


栏目:隆鼻

阅读:鼻尖整形手术的价格和后遗症            自体软骨隆鼻尖有哪些副作用

微信咨询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