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切双眼皮手术案例对比图,全切双眼皮秒变女神

助美网 2017-10-16 10:52:02 分享

主治医生:朱麟整形外科主治医师医学硕士

  项目:全切双眼皮

  机构: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

  全切双眼皮术前照片:


全切双眼皮手术前照片


  日记内容:

  今天做了重大的决定,我要割双眼皮,昨天我就已经来过医院和朱麟医生聊过了,今天一大早就过来做了手术,昨天和朱医生聊的特别开心,早上刚过来的时候来了三楼护士问我是干嘛的,我说我过来过做手术,后来医生她们就把我病历给找出来,过了一会医生就来给我问话,问一下基本情况,全部都弄好之后护士就拿给我个手术服给我穿着,就让我进手术室了,到了手术室之后我就坐在床上,心里真的特别紧张,一直在等朱医生过来,过了没多久医生就过来了,朱医生让我躺下来给我设计眼睛,设计完差不多有15分钟左右吧,就给我准备手术,一切都准备好了之后,医生就给我打麻药,真的是有点疼,两只眼睛都打完之后就拿纱布在我眼睛上面敷了一会,应该是想要麻药扩散一下,两三分钟之后医生就开始给我割了,真的是蛮紧张的,还有别的医生怕我紧张就一直在和我聊天,到中间医生把脂肪拿出来的时候,那个时候我突然叫起来了,因为有撕拉疼,把医生也给吓了一跳,后来基本好了之后就开始缝线了,那个更疼,疼的我已经哭了,我做的是全切加内眼角加外眼角,两只眼睛缝起来之后医生就给我割眼角,眼角割的倒蛮快的,但是我眼睛蛮肿的,应该是我紧张过度的原因吧,淤血也蛮多,感谢朱医生,等待我拆线吧,嘻嘻,我来晒一晒做手术时候的照片吧,哈哈

  术后当天:这张照片放出来有点吓人了,哈哈~这是刚做完手术拍的照片,慢慢恢复就好啦!医生说全切的双眼皮时间越长越自然,期待眼睛恢复好的样子~~



全切双眼皮术手术当天照片案例


  术后7天:今天7天拆线啦,做完双眼皮感觉脸型都变了~这个时候已经恢复的不错了,朋友们也觉得很自然,反而比以前贴双眼皮贴的时候好看了,以前一直贴双眼皮贴也造成眼皮松松的,弄得只能一直贴双眼皮不然就变成内双几乎看不出双眼皮,现在做了双眼皮后真的也是方便了很多,也能一直美美的啦~



全切双眼皮手术恢复日记


  术后10天:做完双眼皮10天了,效果挺好的,双眼皮很自然,宽度弧度也很合适,我感觉挺适合我的。美联臣的技术还不错,服务也不错,客服还打电话告诉我该复查了,我这挺好的也没啥不适,天又这么热就懒得去了。这天真的是太热了,真想躲冰箱里不出来了。



全切双眼皮秒变女神


  术后20天:做了眼睛后,更臭美了,时不时要给自己来个不同的妆容,这样才和这漂亮的双眼皮更搭嘛。五官变好看了了,更不能懒哦,适当的打扮自己,给自己带来自信,让大家看到了也会心情愉悦吧~!

  全切双眼皮手术相关常识:

  全切双眼皮恢复图恢复过程的注意事项

  全切双眼皮去皮去脂肪要多久消肿

  如何缩短全切开双眼皮术的恢复期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