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给你们介绍一下我的全切双眼皮+内眼角案例

助美网 2017-10-10 14:05:15 分享

  项目:全切双眼皮+内眼角

  机构:上海美联臣

  医生:朱麟

  手术时间:2017-10-2

  手术前照片:

双眼皮手术案例术前照片


  因为是单眼皮,眼睛怎么弄都感觉没有精神,而且总是给人一种凶巴巴的感觉。以前要照顾生意,总是太忙没有时间,刚好这次国庆节有时间,就来美联臣看一下怎么改善。

  话不多说,直奔主题。到美联臣后,前台的小姑娘很热情的接待了我,大概等了5分钟的样子,我就进到了咨询室。跟医生说了我的要求后,给我 了全切双眼皮和开眼角。但是我有点担心,一开始是想做埋线的双眼皮,其实就是担心做的不好。医生跟我解释说埋线的对眼部基础条件要求较高,而我有点上睑下垂,这样做埋线根本支撑不了多久,而且还白受了一次罪。另外双眼皮的临床经验已经很高了,这点可以放心,还给我看了一些双眼皮的案例。

  这样就让我安心不少,既然来了,还是选择相信医院和医生。

  咨询后当天就安排了手术,因为我催的比较急~

  手术进行中:


双眼皮手术正在进行中


  手术前就是各种检查,咨询师一直陪着我让我很安心。上手术台后躺在那里还是有点紧张,朱医生一直跟我开玩笑让我缓解了一下紧张。手术时间大概一个半小时左右,朱医生很仔细,缝合前会让我先看满不满意。做完双眼皮后感觉整个人精神多了。

  术后第五天:

  现在是假期倒计时啦~小伙伴们假期过得开心么?


双眼皮手术五天后恢复图


  做完双眼皮也已经5天了,眼睛在一点点的消肿,跟刚做完手术有了明显的变化,家人和朋友说双眼皮的形状很好看,现在就很期待眼睛完全消肿的样子~

  术后第七天拆线:


双眼皮手术拆线图


  今天是手术后的第七天,终于可以拆线啦!眼睛还是肿肿的,不过朋友说这样的双眼皮时间长了会越来越自然~拆线的时候发现左眼比右眼要肿一点,吓得我赶紧问医生什么情况。医生说这是正常现象,让我在饮食和休息方面注意点就好了。这就让我安心不少,还是期待眼睛消肿的样子!

  大家好,给你们介绍一下这就是我的全切双眼皮+内眼角案例,是不是美美哒,非常感谢上海美联臣的朱麟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