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招募“大狐狸明眸电眼”免费双眼皮手术

助美网 2017-09-05 09:58:01 分享

又是一年一季的夏尽,秋临

  又是一度开学季,北影新生报到,俊男靓女云集校园,颜值爆表又上热搜

  姑娘,在这是个颜值当道的年代,你还是眯眯眼?肿眼泡?大小眼?

  真女神,要素颜好看,上妆好看!有了双眼皮后,就俩字儿,漂亮!

  难怪大家一边吐槽一边却去默默找度娘

  百度how to be a双眼皮?

  SO,亲们别再抱怨爱情与你擦肩而过,别再抱怨晋升与你无缘,别再羡慕没有白富美般的生活了,没有双眼皮,颜值上不去!

  女神要学会宠爱自己,姑娘双眼皮约不约?

单眼皮的爱美女孩的福音到了



  一、活动信息

  活动主题:助美网全新品牌升级为“呆狐网”,全国免费招募“大狐狸明眸电眼”

  眼睛变大、眼睛变美、眼睛变亮、三点双眼皮、埋线的双眼皮、纳米无痕双眼皮等等,让呆狐和你一起塑造“大狐狸”的双眼!

  活动报名时间即日起到9月30日

  活动主办医院:呆狐各地区AAAAA级会员单位

  活动详情:报名呆狐网,美容客服会电话回访确认信息,邀约报名者于9月30日在上海美联臣进行“呆狐眼”面诊

  二、报名方式



  三、更多活动特惠

  1、凡是参加“呆狐眼”报名的顾客,来院即能享受“明星梦,1折起”的超低价美肤套餐优惠

  2、凡是报名参加的顾客,来院即有丰厚礼品相送

  3、打造“呆狐眼”,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邀请知名专家坐诊,实力保证

  4、每个地区抽选10名,免费打造!

  今天的话题就聊到这

  更多想了解的,就来滴滴我哦

坐着等撩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