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切开双眼皮的真实过程及恢复体验

助美网 2017-08-07 10:29:23 分享

一直想做双眼皮,看看大街上的美女都是双眼皮,真的好羡慕,鼓足勇气到市中心的美容整形医院去咨询了下,价格还比较实惠,做双眼皮手术的人还真是多,看来真是很普遍,估计很多双眼皮都是割的吧,于是我稍微放心了些。


根据医生的建议,我选了韩式切开双眼皮。那么再来看看双眼皮手术的效果,看到医生给我做的预期效果图,感觉还不错,是根据我的脸型和五官设计的,比较适合我。接下来就是选择手术时间了。

订好了手术时间,我如约而至,手术前几天,饮食比较清淡,运动量也比较少,主要就是多休息。

手术正式开始,我被推进手术室后,医生告知了手术的项目和准备事项,接着就开始了,手术氛围还不错,我刚开始有点紧张,后来打了局部麻醉之后,手术正式动刀了,我就基本没啥感觉了。韩式切开双眼皮主要还是有伤口的,这是我比较担忧的,但是效果也是相对较好的,维持时间更久,所以我选择了韩式切开双眼皮。

手术很快过去了,我意识还是清醒的,术后感觉眼睛有点睁不开,主要还是比较害怕伤口,麻药退去后,有点疼痛,术后还会有点肿,反正这些术后现象都算正常,我就回家休息了。

在家休息了一周,我做了冷敷消肿,稍微有点疼痛,也不需要吃止痛药,不过为了避免发炎,我吃了一点抗菌药。一周后我去医院复查、拆线,还算可以,恢复比较正常,还是有点肿。医生让我多做睁眼闭眼的动作,可以锻炼上下睑部,术后3个月完全消肿了。

韩式切开双眼皮的效果还是不错的,自己挺满意,术后恢复也算是顺利的。

 

阅读:开眼角,我的网红照片更美了">双眼皮+开眼角,我的网红照片更美了       幸运完成了双眼皮和开眼角手术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