肋软骨隆鼻做好了来看效果图

助美网 2017-05-22 11:04:50 分享

一直都想做隆鼻手术,只是不知道隆鼻后我的鼻子到底会怎样,就怕效果并不满意,后来电话咨询隆鼻后,知道自体软骨隆鼻这种方法比较有优势,我就鼓起勇气去做了。

先告诉大家什么是自体软骨隆鼻吧,就是用你自己身上的软骨来做材料,软骨不会对身体产生排异,降低术后的副作用。

术前术后正面效果图

手术过程体验:

今年上半年,我决定做隆鼻后,去了市区的大型整形美容医院咨询,确定了要做自体软骨隆鼻后,刘波全医生为我做隆鼻术,约好时间就开始手术了。手术过程中刘波全提取了我身上的肋软骨,经过处理、雕刻后进行注射,在鼻尖、鼻中部进行了处理,然后将自体软骨的假体植入鼻部,进行可缝合等步骤。手术是局麻,我还是比较清醒的。

术前术后侧面效果图

术后的看到鼻子上的血迹,确实心里有点害怕,鼻子被纱布包裹着,还有血印,而且还是浮肿的,感觉又可笑又害怕。刘波全医生说肿胀感是术后的表现,需要过渡一段时间消肿,术后回家休息,需要我注意不能沾水,不能过多触碰。

术前术后侧面效果图

术后拆线是一个礼拜,此时肿胀已经逐渐退去了,医生说恢复得还不错,术后一个多月,鼻子基本没有什么手术痕迹了。效果还是不错的,我选择的这种肋软骨隆鼻术后后遗症风险较小,没有排异和炎症的出现。所以这种方式还是很不错的选择。


阅读:做完假体隆鼻自拍越来越美  隆鼻前后对比图混血范儿十足

 

微信咨询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