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整形网红招募,100个名额等你来拿

助美网 2017-05-03 09:52:13 分享

王s聪女友...

林G新女友...

罗Z祥女友...

郭天王老婆...

刘京东老婆...

是网红!

是网红!

是网红!

全国免费整形网红招募

别低头,在这个网红盛行时代,专属你的国民老公不是梦!

全国免费整形网红招募

搞事情!搞事情!现在报名加入助美免费打造网红计划,下一个“周一爆”之TFboys网红女友...啧啧啧!就是你啦


免费!免费!免费!助美网免费“助”你变更美,千余种整形项目等你领!

 

春风十里,我们等你

全国免费整形网红招募

一、活动主题

     网红新时代,要么美要么更美!

二、活动概况

      承办单位:上海助美整形网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31

      报名对象:1、年满18周岁以上,身体健康,无手术禁忌症的爱美男/女;2、网红新时代,想要逆袭变男/女神的爱美者。

      活动内容:1、指定活动时间内在助美平台预约报名;2、通过助美平台随机抽取150个名额后再由合作医院筛选出100位进行免费整形,入选名单在助美公众号及官网上公布;3、在规定时间内,入选者到院面诊,确定整形内容以及手术时间。

流程:1、点击报名;2、填写信息;3、平台随机抽取150个名额;4、医院筛选出100位幸运儿;5、预约到院医生面诊;6、安排手术。

三、活动规则

1、可通过助美官网、免费热线电话和微信公众号渠道进行预约报名;

2、凡报名者需提供真实有效的的个人资料,如有虚假后续带来的相关后果自行承担;

3、入选者名单公布时间:活动时间后2-3个工作日

4、公布名单平台:微信公众号IDzhumeiwang2013以及助美网官网。

点击报名  》》》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