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术让我摆脱了“飞机场”

助美网 2017-05-02 17:04:32 分享

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思想斗争,我终于下定决心要去隆胸手术了。朋友们都劝我放弃,但是我觉得我前期已经做了那么多的功课,在网上查各种资料,也是做了那么久的心理准备,也能接受坏的打算。想到终于能摆脱我的“飞机场”,想想十分激动。


术前咨询

第二天,我一个人去了医院咨询,在和医生的充分沟通下,我决定做更为可靠的假体隆胸。医生拿来材料让我挑选,摸起来都软软的,有光面和毛面的区别。毛面的贵一些,医生说术后并发症的发生率要比光面的低很多。

开始手术

手术开始的时间约在13:30,前一天我已经做了医生要求的各项检查,其实就是胸透之类的,要全部正常才可以做手术。手术是全麻,我躺在手术床上,医生一边跟我说不要害怕,一边给我解释准备步骤。我们在手术的过程中是要心电监护的,一边给我右胳膊和左手指带上了一个东西。

然后医生给我消毒,接着就开始铺一层一层的单子。过了一会儿我听医生说开始了,这时我感觉很困,眼睛睁不开了,慢慢的就什么都听不见了。

术后感觉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我睁开眼睛时已经在病房了,感觉胸部很沉、很紧,呼吸都有点不均匀,刚想动一下,很痛啊!医生告诉我说手术做得很好,现在胸部由于包扎比较紧的原因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现在要包的紧些是为了固定形状,三天以后换药就会好很多了。

  医生说隆胸手术后一晚是能感觉到明显的疼痛的,所以给我打了止痛针,不知道是针的原因还是个人体质的原因,别人说的疼痛的一晚,对于我来说倒是安睡到天明,就是下床不敢用力。

  术后恢复

  隆胸手术后的第二天和第三天,只要是胳膊不用力就一点也不痛,第三天早上我就可以自己起床了。第四天换药时还是明显肿的,不过形状已经基本出来了。到了第五天,我的行动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了,虽然还是有点肿,但是感觉胸部的形状还不错。

  后续反馈

  现在,隆胸手术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胸部的形状我非常满意,由于每天坚持按摩,也越来越柔软、有手感了,没有出现任何不良反应。对我来说,在手术中的痛苦和不安是为了美丽的一生而付出的一点代价,我认为值得!

  这次的整形手术对我来说是一次非常难忘的经历,不仅让我变得更加美丽,也变得更加自信了。但是各位爱美的女性朋友们,在决定手术前,还是应该再三考虑,并且要与你的父母、朋友进行商量,并且预估坏的结果。

  阅读:中国女人需要什么样的乳房? 关于假体隆胸的七点误解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