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双眼皮与开眼角可以同做

助美网 2017-03-14 16:01:23 分享

许多做过眼部整形的求美者应该都知道,双眼皮术和开眼角术是可以一起做的,从整形手术角度来说,双眼皮术的确是可以跟开眼角术一起做的,那么,哪些情况下可以同时做这两个眼部整形手术呢?



双眼皮+开眼角适合哪些情况?


双眼皮手术同时进行开眼角手术,并不是所有的情况都适合的,要看眼角内眦赘皮的情况,其实,是否同时进行双眼皮+开眼角,求美者完全可以自己测量来判断。


內眦赘皮是遮盖內眦部(内眼角)的半月形皮肤皱褶,以前有人称之为蒙古皱褶,是临床上常见的容貌畸形。严重的内眦赘皮使内眦间距加宽,眼裂短小,眼角圆钝,泪阜暴露少或不暴露,影响美观,也影响双眼皮眼皮的形成。


从美学角度研究,眼裂长度和内眦间距应该相等,即应该符合美学比例黄金三等份,如果眼裂长度和内眦间距之间有差距,内眦间距大于眼裂长度,就应该考虑是否应该作内眦赘皮矫正术(即俗称开内眼角),是否需要开,开多少,都是自己可以大概判断的。


内眦间距与眼裂之间的差距除以3,就是两侧应该开的长度。你可以自己测量眼裂长度和内眦间距,如果内眦间距大于眼裂长度,其差距除以3,小于1 毫米,眼角形态好,可以不开;差距在1—2毫米之间,为了远期效果,建议开;差距大于2毫米,必须开,否则双眼皮效果不好。所以,双眼皮是否需要开眼角, 是自己完全可以判定的。


以上内容对双眼皮术与开眼角术同做的情况,做了比较详细的解释,相信大家看了以后也有了大致的了解,若想知道更多关于双眼术或者开眼角术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哪些人适合开内外眼角整形      打 前后需要注意的事项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