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人赴泰做整形美容有必要吗

助美网 2017-03-10 13:24:58 分享

韩国的整容技术是有目共睹的,曾几何时,赴韩整容成了许多时尚人士的时尚之先,但是,较近,随着韩国整形各种丑闻的曝光,以及两国关系的紧张,不少求美者都暂缓甚至放弃了赴韩整形的念头。据了解,目前越来越多国人热衷前往泰国做整形手术,然而,泰国全国却现有320名正规整形医生,整形安全问题值得求美者留意。


赴泰整形有必要吗?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泰国卫生部长比亚沙功医师昨天(8日)主持“2017年8届东盟整形外科大会”,指目前泰国热衷外科整形人数日益增多,尤其是隆鼻、割双眼皮隆胸等整形手术。


据泰国整形外科医生公会主席实力猜医师介绍,目前在泰国很受欢迎的整形手术为隆鼻,其次是割双眼皮和隆胸。而且有越来越多的外国人选择到泰国来做整形手术,其中大多为中国人。


然而,泰国整形市场同样存在着不少乱象,目前,全泰国拥有整形外科手术资格证的医生只有320人,但是仅曼谷市就有上千个美容整形诊所,全国其他地区类似的整形美容诊所也多达1000多个,也就是说,在泰国,较多也只有七分之一的整形美容诊所是正规的。


因此,求美者如果需要到泰国进行整形美容,不要被广告和网络宣传蒙蔽,首先应该确定主刀医师的专业性,可以通过医师公会网站或者整形外科手术医师公会网站加以核实,以了解所选择的医师是否拥有这方面的资格证,避免出现医疗事故等问题。


其实,小编觉得,如今国内其实也是有非常多技术精湛的整形医生的,而且,在国内做整形美容也不需要出国,而且,有些整形美容做完后,也会有一些小的调整之类的需求,若在国内做想要做些调整也比较方便,因此,求美者为何不尝试在国内做整容呢?若想知道更多关于整形美容方面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在哪里打保妥适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安全     南京康美三生三世美牙活动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