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的心得体会

助美网 2017-02-08 17:10:09 分享

美女走在哪都是目光聚焦点,工作机会比别人多,谈朋友也不用愁,挑都能挑眼花了,所以自古以来女人就对形象要求特别高,很早之前人类通过化妆来修饰容貌,现在医美技术发达,选择整形改善容貌的人越来越多,假体隆鼻就是其中一种非常受欢迎的整形项目。来看看这位网友的假体隆鼻心得体会,或许对你以后有所帮助哦。


手术前

对于女人来说,谁不想自己变得更漂亮一些呢?自己当然也不例外了。自己的容貌吧,长得也还行不算丑,但却没什么特色 。特别是扁扁的大鼻子,这个痛点。完全遗传了母亲的鼻子。哎,纠结万分之下,就决定做隆鼻术


手术过程

做之前,找了一家靠谱的医院咨询,医生 做膨体假体隆鼻,说这个效果会比较自然一些。自己什么也不懂,当然只能听医生的建议喽。手术过程还比较顺利的,刚做完的时候样子太丑了,整个脸都快肿了。


手术之后

在家休养一个礼拜,也大差不差的能见人了,就恢复上班赚钱,恢复期间比较烦恼的是要特别小心不能碰撞鼻子,饮食休息都要合理注意,恢复期间还不敢出去吃饭哈哈。


心得体会

现在已经二十几天了,效果特别满意,自己越看越喜欢,嘻嘻,果然像医生说的,这个假体做出来的鼻子真的特别自然呢。嘻嘻。


相关阅读:假体隆鼻后能做猪鼻子动作吗    隆鼻假体选膨体多还是硅胶多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