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臀需要多少钱

助美网 2017-01-11 16:41:20 分享

  很多想要拥有性感的S形曲线身材的女性,都会选择丰臀手术来实现,因为一个丰满挺翘的电臀不仅使女性的形体更具有魅惑力,更可以连同女性美背而塑造出完美的背影。而自体脂肪丰臀是很受欢迎的丰臀手术之一,那么自体脂肪丰臀需要多少钱呢?



  自体脂肪丰臀是吸取自身多余部位优质脂肪再经过纯化作用处理注入到臀部,由于自体脂肪移植存活率较低,所以需要少量多次的进行移植,移植完成后就能达到丰臀的效果。

  自体脂肪丰臀多少钱?

  1、与爱美者选择的医院有关。拥有高科技设施的医疗机构一般医疗水平都比较先进,因此价格上也会较高,但好的医疗设施、专业的医生、正规的医院也是保证手术效果的关键因素,因此不可忽视。

  2、与爱美者选择的假体材料有关。每个人的注射次数不同,自体脂肪丰臀术价格也会有所差异。而注射量是要根据爱美者具体情况来定的,所以每个人自身情况的不同,那么价格肯定有差别。

  3、与所选择的医生的专业水平有关。一般来讲,专业的医生其技术相对熟练、经验丰富、手术稳定性较好,其价格也会相对较高,而普通医生的价格则相对较低。级别较低甚至不具备医疗美容资格的人为我们手术,虽然便宜,但是效果、安全和保障方面都在大打折扣,所以爱美者一定要谨慎选择。

   阅读:自体脂肪丰臀有哪些优势   自体脂肪丰臀术后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