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后皮肤会松弛吗

助美网 2017-01-11 15:26:33 分享

  随着人们审美观的转变以至于小脸也成了漂亮的标志,确实肥胖的面部对于整个面部的美观是有影响的,因此有很多嫌弃自己肥胖面部的女性,就会选择通过面部吸脂的方式来瘦脸,那么面部吸脂后皮肤会松弛吗?



  面部吸脂选择比较隐蔽的地方进行吸脂,然后在这个位置通过吸脂针,对面部脂肪进行精细的抽吸,面部抽吸要求经验老练的专家来进行操作,避免皮下组织凹凸不平,或者感染等并发症的发生。

  面部吸脂后皮肤会松弛吗?

  面部吸脂主要是采用水动力吸脂,可以非常有效的吸出皮下的脂肪组织,从而改善面部形态。面部吸脂不仅可以抽吸出面部多余的脂肪颗粒,而且使用吸脂针管可以非常有效地刺激皮下组织,进而促使纤维细胞的增生,从而重建皮肤以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复皮肤的弹性,促使皮肤的收缩。所以,面部吸脂术后皮肤是不会松弛的。

  当然,面部吸脂术后要加强按摩,也可以帮助皮肤恢复弹性,减少皱折产生。此外还必须塑形固定,以消除吸脂手术后脂肪肪层的空腔,减轻手术部位的瘀血及肿胀现象,使皮瓣与皮下组织紧贴愈合。

   阅读:吸脂瘦脸术后如如何护理   面部吸脂有哪些手术方式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