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有哪些禁忌症

助美网 2017-01-11 14:53:51 分享

  再好看的五官,脸上的肉太多,美丽也会大打折扣。而对于面部脂肪堆积过多的爱美者来说,采用面部吸脂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面部吸脂可以有效的解决面部肥胖的问题,但是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进行的,那么面部吸脂有哪些禁忌症呢?



  面部吸脂的禁忌症有以下方面:

  1、有出血倾向的疾病和高血压症,以及心、肺、肝、肾等重要器官的活动性和进行性疾病的病人,尚未控制的糖尿病和患传染性疾病者。

  2、精神不正常或有心理障碍,对自身条件缺乏认定,一味追求不切合实际的重睑形态者;严重瘢痕体质,或凝血机制异常者应事先对医生说明。

  3、面瘫睑裂闭合不全者;眼睛内外有感染疾病者,应先诊治后再行手术。有某种传染、精神病或心理不健全或心理不稳定者。

  4、先天性弱视,内眼或外眼,眼周有急、慢性感染疾患尚未被控制和自愈者;在既往手术中,明确对局部麻药过敏,或抗麻药者应告知手术医生。

  5、各种原因的眼球过突,过凹或眼睑退缩者;予知手术达不到理想效果者,应慎重对待。

   阅读:乳晕缩小术前要注意什么   面部吸脂后留疤吗
微信咨询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