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汗可能是患了什么疾病...

快速导航

首页 男性频道 养生健身

正文

多汗可能是患了什么疾病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11-06

  多汗症是指局部或全身皮肤出汗量异常增多的现象。真正全身性多汗症少见,即使是全身性疾病所致的多汗症也主要发生在某些部位。那么,多汗可能是患了什么疾病呢?



  1、夜间盗汗--结核病

  结核病典型的全身表现中包括午后低热和夜间盗汗。很多患者都反映无论春夏秋冬,晚上睡觉醒来后常常衣服被子全部都被汗水浸湿。

  2、多汗头晕-低血糖

  当血糖水平降低到一定程度以下就会发生低血糖。糖尿病患者若过量使用胰岛素或降糖药物便可能发生低血糖。早期的表现有多汗、颤抖、乏力、头晕和恶心。你需要给他准备一小盒糖,并随身携带,一旦出现不良情况就可以立即服用。

  3、多汗疼痛-心脏病

  这是由于心脏的血液供应不足而使心肌受到损伤而引起的。它的表现包括:胸部的疼痛或压迫感,会持续数分钟。疼痛有时也会放射到你的肩膀、手臂或背部。此外,还会有呼吸困难和大量出汗的情况。如果你或你的亲人出现了这样的症状,应该立即到中医院就诊。

  4、多汗消瘦-甲状腺机能亢进

  当甲状腺分泌过多,就会发生“甲亢”。这会引起体重减轻;心跳很快或心率不齐;怕热;饿得快,吃得多;大便次数增加等等。当然,多汗也是它的一个表现。对于这样的病人你要注意他的情绪,避免过于激动和亢奋。

  推荐阅读:经常参加户外运动有什么好处  男性经常健身能有什么好处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避孕套该怎样挑选呢 避孕套可以有效的防止一些性接触疾病传播,所以当我们使用避孕套的时候,挑选是十分重要的。那么,避孕套该怎样挑选呢?
适合男性的减脂食物有哪些 由于现在的生活压力变大,很多男性朋友因为饮食、生活作息不规律导致身体越来越胖,极大的影响了身体的健康和外貌形象。所以说,越来越多的男性也加入到了减脂的行列。那么,适合男性的减脂食物有哪些呢?
亚健康的男性会有哪些症状 亚健康是指人体处于健康和疾病之间的一种状态。处于亚健康状态者,不能达到健康的标准,表现为一定时间内的活力降低、功能和适应能力减退的症状,但不符合现代医学有关疾病的临床或亚临床诊断标准。那么,亚健康的男性会有哪些症状呢?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