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腰椎间盘突出有哪些危...

快速导航

首页 男性频道 男性健康

正文

男性腰椎间盘突出有哪些危害

来源:医生在线

日期:2018-09-21

  腰椎间盘突出是现在这个社会比较多见的腰部疾病,多发于中老年人,近些年腰椎间盘突出开始趋向年轻化,很多重体力劳动男性都患有这种疾病,而这一疾病对于生活或是工作都有非常大的影响。那么腰椎间盘突出对于男性有哪些影响呢?

  1、很多腰椎间盘突出比较严重的患者需要及时进行手术治疗,而术后很多患者都会有脏器受损的情况,比如膀胱、阑尾等,这也就是术后并发症。

  2、因为腰椎间盘突出的影响导致局部的神经会受到压迫,而受压迫的神经就会出现充血、黏连的现象,病情就会逐渐加重。

  3、腰椎间盘突出的患者比较多见的一种症状就是腰椎不稳,因为腰间盘突出发生退行性变而导致,也可以说是其中一种并发症。

  患有腰椎间盘突出的男性朋友在饮食方面需要特别注意,要保证每天摄入足够的营养并且做到膳食均衡,平时多补充钙剂以及各种维生素,能够增强身体素质的同时提高免疫力。腰椎间盘突出患者需要改变平时不良的生活习惯,并且进行恢复训练,才能够控制病情。

  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请点击这里进入

  全国知名医院petct/petmr预约,肿瘤药品/临床试验招募/基因检测预约:

  http://ca.51daifu.com/ksyy.shtml

  推荐阅读:男性如何消除眼部疲劳           男性长期喝碳酸饮料的危害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性功能差的男性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 研究发现,现代人性功能方面可以说是越来越差,一方面是思想方式出了问题,还有另外一方面是生活的方式发生重大变化出了问题。那么,性功能差的男性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呢?
男性饮食要注意哪些禁忌 现代社会关于男性饮食而导致的疾病已经越来越多了,所以说男性的饮食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男性饮食要注意哪些禁忌呢?
怎样才能有效改善男性夜间尿急尿频 在我们生活中,男性尿频尿急的现象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特别是一些老年男性,这个问题尤其的突出,因为很多疾病会引起这种症状的发生因此一定要引起重视。怎样才能有效改善男性夜间尿急尿频?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