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午睡的注意要点...

快速导航

首页 男性频道 养生健身

正文

午间午睡的注意要点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7-31

  夏季是十分容易犯困的季节,不少朋友会选择午睡,午睡对人体健康的帮助远远大于药物的作用,降低心脑血管的发病率。



  午间午睡的注意要点

  有午睡空间的人,建议买张躺椅,午睡时撑开,不用时收起,这样也不会占用太大的空间。

  办公区空间小的人,建议买个颈枕,午休时戴上颈枕,靠着墙壁等支撑物眯上一会儿。尽量不要趴在桌子上睡,对颈椎和脸部健康都不利。

  即使午睡时间被压缩到了10~15分钟,仍然有很多健康好处,而且短时间的午睡更容易让人迅速清醒过来,投入工作。

  如果你并不是很困,也不用强求一定睡着,可以先把眼睛闭上,精力集中到呼吸,放缓呼吸频率,同样能恢复体力。

  此外,午睡的时间也不宜太长,睡太久反而会让人觉得累,而且影响晚上的睡眠。一般建议午睡时间在15-30分钟即可。

  推荐项目:乙型肝炎可通过性传播                       生活中男性应如何预防血精症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多汗可能是患了什么疾病 多汗症是指局部或全身皮肤出汗量异常增多的现象。真正全身性多汗症少见,即使是全身性疾病所致的多汗症也主要发生在某些部位。那么,多汗可能是患了什么疾病呢?
避孕套该怎样挑选呢 避孕套可以有效的防止一些性接触疾病传播,所以当我们使用避孕套的时候,挑选是十分重要的。那么,避孕套该怎样挑选呢?
适合男性的减脂食物有哪些 由于现在的生活压力变大,很多男性朋友因为饮食、生活作息不规律导致身体越来越胖,极大的影响了身体的健康和外貌形象。所以说,越来越多的男性也加入到了减脂的行列。那么,适合男性的减脂食物有哪些呢?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