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午睡的主要好处...

快速导航

首页 男性频道 养生健身

正文

关于午睡的主要好处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7-31

  夏季是十分容易犯困的季节,不少朋友会选择午睡,午睡对人体健康的帮助远远大于药物的作用,降低心脑血管的发病率。



  关于午睡的主要好处

  午睡过程中,人体交感神经和副交感神经的作用正好与原来相反,从而使机体新陈代谢减慢,体温下降,呼吸趋慢,脉搏减速,心肌耗氧量减少,心脏消耗和动脉压力减小,还可使与心脏有关的激素分泌更趋于平衡,这些对于控制血压具有良好的效果,有利心脏的健康,降低心肌梗死等心脏病的发病率。

  每天坚持半小时左右的午睡能够帮助振奋精神。特别是每天需要面对较高强度的工作的上班族,午睡之后精神会更加好,紧张的情绪也能够得到舒缓,工作效率也会提高。

  午睡能够帮助增强人的记忆能力。特别是在午睡时间为10分钟左右的时候,人的认知功能能够得到有效的提高。如果是想要有效巩固记忆力的话,午睡的时间会需要更长。

  保持每天规律的午睡能够有助于性能力的维持。如果是每天处于较高强度的工作下是很容易影响身体的性激素水平以及降低性功能的。每天规律的午休能够使人有效缓解疲劳,帮助身体维持正常的性激素水平,从而有效增强性能力。

  此外,午睡的时间也不宜太长,睡太久反而会让人觉得累,而且影响晚上的睡眠。一般建议午睡时间在15-30分钟即可。

  推荐项目:容易出现抑郁症的人群                            生活中男性应如何预防血精症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多汗可能是患了什么疾病 多汗症是指局部或全身皮肤出汗量异常增多的现象。真正全身性多汗症少见,即使是全身性疾病所致的多汗症也主要发生在某些部位。那么,多汗可能是患了什么疾病呢?
避孕套该怎样挑选呢 避孕套可以有效的防止一些性接触疾病传播,所以当我们使用避孕套的时候,挑选是十分重要的。那么,避孕套该怎样挑选呢?
适合男性的减脂食物有哪些 由于现在的生活压力变大,很多男性朋友因为饮食、生活作息不规律导致身体越来越胖,极大的影响了身体的健康和外貌形象。所以说,越来越多的男性也加入到了减脂的行列。那么,适合男性的减脂食物有哪些呢?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