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对健康的危害...

快速导航

首页 男性频道 男性健康

正文

失眠对健康的危害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7-11

  睡眠对于健康有很大的影响.人的一生中,睡眠占了近1/3的时间,它的质量好坏与人体健康与否有密切关系,然而现代社会的人压力越来越大,失眠的人多来越多。



  失眠对健康的危害

  1.影响儿童生长发育,导致个体矮小,或使人过早衰老,缩短寿命。

  2.导致机体免疫力下降,易患感染性疾病。

  3.加重或诱发各种精神疾患:如抑郁症、焦虑症、精神分裂症、痴呆症等精神障碍。

  4.加重各种躯体疾患:如高血压、心脏病、脑血管病、糖尿病、夜间猝死、内分泌代谢性疾病等。

  5.白天嗜睡,操作失误增多、工作效率下降。生活质量降低、情绪沮丧及社会适应性下降。

  6.导致头痛、注意力,记忆力下降等自主神经系统紊乱。

  此外,少接触电子产品对睡眠也有帮助。

  推荐项目:预防脚气的方法                             眼疲劳的原因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性功能差的男性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 研究发现,现代人性功能方面可以说是越来越差,一方面是思想方式出了问题,还有另外一方面是生活的方式发生重大变化出了问题。那么,性功能差的男性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呢?
男性饮食要注意哪些禁忌 现代社会关于男性饮食而导致的疾病已经越来越多了,所以说男性的饮食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男性饮食要注意哪些禁忌呢?
怎样才能有效改善男性夜间尿急尿频 在我们生活中,男性尿频尿急的现象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特别是一些老年男性,这个问题尤其的突出,因为很多疾病会引起这种症状的发生因此一定要引起重视。怎样才能有效改善男性夜间尿急尿频?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