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腹泻的主要原因...

快速导航

首页 男性频道 男性健康

正文

酒后腹泻的主要原因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7-10

  世界杯期间,酒吧看球是很多球迷爱好者的去处,可一些朋友畅饮之后出现腹泻现象得不偿失。



  酒后腹泻的主要原因

  1、酒后饮茶

  在喝酒之后喝茶就很容易出现腹泻等一些不良反应,是因为酒中含有乙醇,乙醇经过肝脏的转化会变成乙酸,乙酸会再次分解,不会被完全的氧化,假如在酒后喝茶,就容易导致腹泻。但不少人都认为酒后喝茶能够解酒,其实不然,酒后喝茶会增加肾脏的负担,从而影响到肾的功能。因此在喝酒之后,***避免饮用茶。

  2、长期饮酒

  经常喝酒会对人的肠胃造成一定的损伤,严重的会出现疾病,特别是胃部,如果胃部出现疾病,就很容易引发腹泻等症状。假如因为喝酒而导致腹泻,一定要注意控制喝酒的量,同时也要注意次数。

  3、食物搭配不当

  在喝酒之后就出现腹泻的现象有可能是饮食搭配不得当所引起的,特别是在夏天的时候,人们经常将啤酒与烧烤、海鲜等食物一起搭配食用,这些食物如果搭配在一起,其实很容易引起腹泻,那么人们就要在食物的搭配上多多注意。

  4、结肠炎

  具有结肠炎的病患接触到酒精之后就会拉肚子,所以存在结肠炎的患者不要喝酒,不过很多人患上了慢性结肠炎还并不知情,因此如果出现一喝酒就拉肚子,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一般来说,结肠炎患者喝了白酒,症状会更加严重。

  推荐项目:怎么吃早餐才最健康                                       引起关节炎的主要原因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性功能差的男性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 研究发现,现代人性功能方面可以说是越来越差,一方面是思想方式出了问题,还有另外一方面是生活的方式发生重大变化出了问题。那么,性功能差的男性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呢?
男性饮食要注意哪些禁忌 现代社会关于男性饮食而导致的疾病已经越来越多了,所以说男性的饮食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男性饮食要注意哪些禁忌呢?
怎样才能有效改善男性夜间尿急尿频 在我们生活中,男性尿频尿急的现象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特别是一些老年男性,这个问题尤其的突出,因为很多疾病会引起这种症状的发生因此一定要引起重视。怎样才能有效改善男性夜间尿急尿频?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