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血精症的原因...

快速导航

首页 男性频道 男性健康

正文

男性血精症的原因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7-09

  血精症是一种男性疾病,多见于性活跃期的年轻男性或性生活不规律、有长期禁欲的中年男士,在中医属于血证范畴。



  男性血精症的原因

  炎症及感染炎症及感染是其最多见的病因。孙一鸣指出,青年血精患者大多数的症结是炎症与感染在作祟,以精囊炎及前列腺炎最多见。多数情况为非特异性细菌感染,但淋球菌、结核杆菌、病毒、衣原体及支原体感染也可形成血精,这种类型感染临床中比较少见。

  生殖道梗阻及囊肿梗阻生殖道梗阻及囊肿梗阻致使生殖道或囊肿壁黏膜血管破裂,而致血精。在临床中,射精管梗阻或囊肿、精囊管扩张、精囊囊肿及前列腺小囊肿均可发生血精。

  良性肿瘤及增殖性病变有些良性肿瘤及增殖性病变,如前列腺息肉、增殖性尿道炎、后尿道黏膜异位前列腺组织等,亦都能产生血精。

  血管异常前列腺、精囊的动静脉畸形和血管瘤以及后尿道及膀胱颈部的黏膜静脉曲张,既可发生血尿,也可导致血精。

  饮食不节及频繁手淫过多食用辛辣、过度饮酒,过度的性生活,年轻男性过度频繁手淫,剧烈的阴茎摩擦,都会造成泌尿道充血水肿,伴随上尿路感染亦可引起血精。

  恶性肿瘤男性生殖系器官的恶性肿瘤可致血精,其中以前列腺及精囊的恶性肿瘤最为多见。

  此外,血精症发病初期无自觉症状,仅精液中可见少量血丝或精液成铁锈色,若不及时医治可引发精囊充血水肿,甚者因精囊炎、精子质量异常而致不育症。

  推荐项目:水果怎么吃营养又健康                            粗粮的营养价值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性功能差的男性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 研究发现,现代人性功能方面可以说是越来越差,一方面是思想方式出了问题,还有另外一方面是生活的方式发生重大变化出了问题。那么,性功能差的男性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呢?
男性饮食要注意哪些禁忌 现代社会关于男性饮食而导致的疾病已经越来越多了,所以说男性的饮食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男性饮食要注意哪些禁忌呢?
怎样才能有效改善男性夜间尿急尿频 在我们生活中,男性尿频尿急的现象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特别是一些老年男性,这个问题尤其的突出,因为很多疾病会引起这种症状的发生因此一定要引起重视。怎样才能有效改善男性夜间尿急尿频?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