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何避免中年发福...

快速导航

首页 男性频道 养生健身

正文

男人如何避免中年发福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1-24

人到中年,总是避免不了发福,特别是男人,很容易就胖的判若两人。为了避免发胖,维持潇洒的形象,不妨就来试试这5个小运动,中年男士每天抽些时间练一练,肥胖无踪影。


  1、木偶运动

  这个木偶运动主要针对上臂还有腰腹部位锻炼。

  首先站直,然后将两脚张开,双手手臂平举起来,弯曲手肘,让左手手指指向上,右手手指指向下,接着让身体往左倾,右手则往上转,左手往下转,与此同时身体往右倾。反复轮流做几遍。

  2、下蹲运动

  下蹲运动可以锻炼臀部大腿以及背部,首先站好,把两脚张开,两腿膝盖可以稍微弯曲一些,然后将腹部和臀部的肌肉收紧,身体往下蹲,一直蹲到最 低点为止,然后保持姿势2秒钟,接着起身。重复下蹲几遍。

  3、屈身运动

  站直,把两腿张开,两手臂自然贴在臀部位置,腰背挺直,身体由髋关节位置往前屈身,然后保持动作开始数数,从1数到15。

  接着再将身体进一步屈,让两手可以抓到小腿肚,但是注意要保持腿部伸直,接着再往前屈,尝试让手与地面接触,然后再数数,从1数到10。

  4、侧抬腿运动

  侧抬腿运动可以运动髋关节部位,首先先右膝盖跪地,然后让两手撑在地面上,左腿则往身体侧面伸直,接着把左腿抬起,然后再放下,重复做4次,之后再换成右腿做同样动作,左右腿轮流多做几遍。

  5、后踢腿运动


后踢腿可以锻炼臀部、大腿还有腹部背部肌肉,首先先双膝跪地,然后将两手臂伸直,撑在地面上,接着把头低下,让左膝盖往鼻尖方向运动,接着抬起头,同时把左腿往后上方踢起,踢起的高度根据自身的舒适度决定,重复做几遍之后换腿做。

运动贵在坚持,所以大家虽然会在锻炼之初想要放弃,但是只要重复三五天,自然而然就能坚持下去,所以千万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哦。


推荐阅读:提升性能力的男性保健操                      男性锻炼胸肌的健身要点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多汗可能是患了什么疾病 多汗症是指局部或全身皮肤出汗量异常增多的现象。真正全身性多汗症少见,即使是全身性疾病所致的多汗症也主要发生在某些部位。那么,多汗可能是患了什么疾病呢?
避孕套该怎样挑选呢 避孕套可以有效的防止一些性接触疾病传播,所以当我们使用避孕套的时候,挑选是十分重要的。那么,避孕套该怎样挑选呢?
适合男性的减脂食物有哪些 由于现在的生活压力变大,很多男性朋友因为饮食、生活作息不规律导致身体越来越胖,极大的影响了身体的健康和外貌形象。所以说,越来越多的男性也加入到了减脂的行列。那么,适合男性的减脂食物有哪些呢?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