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锻炼胸肌的健身要点...

快速导航

首页 男性频道 养生健身

正文

男性锻炼胸肌的健身要点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1-17

一些男性胖起来胸部会比女生都大,这样的男性往往不太惹女孩子喜欢。但是如果他的胸肌壮硕,比女孩子的胸还大呢?相信很多女性都会喜欢这样的男性身材,认为很有安全感,很性感。那么男性在锻炼胸肌的时候有哪些健身原则呢?



1、充分活动开肩关

胸肌练习会给肩关节造成很大压力,因此一定要在热身的时候把肩关节向各个方向活动开。

2、卧推是主心骨

卧推能有效地加大加厚胸肌以及上身其他部位。卧推仍是最 有效的胸肌练习,一定要把它纳入到计划之中。

3、注重上斜推

要练出均衡完美的胸部,必须重视上胸部的练习。相对厚实有力的中下部来说,胸大肌上部天生较弱。有许多练习者的胸肌发展不成比例,要纠正这个偏差只有把上斜推放在首要位置。

4、要加大动作幅度

横杠不降到底不可能刺激全部肌肉,而且还增加了受伤的危险。让肌肉得到充分的伸展,再缩到最 短,这才是正确的。

5、下降时要慢而有控制

肌肉增长不但依靠克服阻力的上举动作,而且在很大程度上也来自肌肉的退让工作,即杠铃下降过程。慢而有控制的下降会让你举得更重,因为杠铃会因控制而更容易掌握平衡。


6、避免握距太宽

握距过宽会让肩部肌肉承担很大一部分阻力,胸肌就得不到充分练习。宽握距还会缩短动作路线,使肩关节受伤。其实最 理想的握距是比肩稍宽。

7、紧握横杠

胸肌充分用力依靠牢固的握杠。松弛地托着杠铃不能将力很好地传递到杠铃上,不利于肌肉发展。

8、自由器械

自由重量的优势在于你在整个动作中部必须保持正确姿式,平衡,控制,协调、集中,而不是简单的推或拉的直线动作。

另外,练肌肉期间大家也一定要控制好饮食,碳水化合物之类的要减少摄入,增大蛋白质类的摄入,也可以搭配红肉食用。


推荐阅读:瘦弱的男性如何锻炼身材                中年男性经常锻炼的好处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多汗可能是患了什么疾病 多汗症是指局部或全身皮肤出汗量异常增多的现象。真正全身性多汗症少见,即使是全身性疾病所致的多汗症也主要发生在某些部位。那么,多汗可能是患了什么疾病呢?
避孕套该怎样挑选呢 避孕套可以有效的防止一些性接触疾病传播,所以当我们使用避孕套的时候,挑选是十分重要的。那么,避孕套该怎样挑选呢?
适合男性的减脂食物有哪些 由于现在的生活压力变大,很多男性朋友因为饮食、生活作息不规律导致身体越来越胖,极大的影响了身体的健康和外貌形象。所以说,越来越多的男性也加入到了减脂的行列。那么,适合男性的减脂食物有哪些呢?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