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预防HPV感染的方法...

快速导航

首页 男性频道 男性健康

正文

男性预防HPV感染的方法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1-05

  HPV是男性阴茎癌的一个原因,人乳头瘤病毒简称HPV。人乳头瘤病毒是一种属于乳多空病毒科的乳头瘤空泡病毒A属,是球形DNA病毒,能引起人体皮肤黏膜的鳞状上皮增殖。表现为寻常疣、生殖器疣(尖锐湿疣)等症状。



  男性预防HPV感染的方法

  1)疫苗:给男孩接种宫颈癌预防性疫苗,可减少男性生殖器和精液的HPV感染,也可减少HPV在两性之间的传播。

  2)包皮环切:由于男性阴茎包皮过长或包茎是女性宫颈HPV感染的独立危险因素,推广男性阴茎包皮环切,可降低女性宫颈的HPV感染。

  3)避孕套避孕:对宫颈HPV感染随访期女性的男性伴侣或性活跃期的男性,应采取男性避孕套的预防措施,以降低男性和女性的HPV感染率。

  此外,有研究发现男性总体生殖器HPV感染率高达45.2%,而大于或等于1种高危型HPV,其感染率为25.1%。

  推荐项目:关于男性常喝奶茶的危害                        引起男性前列腺炎的原因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性功能差的男性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 研究发现,现代人性功能方面可以说是越来越差,一方面是思想方式出了问题,还有另外一方面是生活的方式发生重大变化出了问题。那么,性功能差的男性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呢?
男性饮食要注意哪些禁忌 现代社会关于男性饮食而导致的疾病已经越来越多了,所以说男性的饮食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男性饮食要注意哪些禁忌呢?
怎样才能有效改善男性夜间尿急尿频 在我们生活中,男性尿频尿急的现象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特别是一些老年男性,这个问题尤其的突出,因为很多疾病会引起这种症状的发生因此一定要引起重视。怎样才能有效改善男性夜间尿急尿频?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