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预防大腹便便的方法...

快速导航

首页 男性频道 男性健康

正文

男性预防大腹便便的方法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2-26

  日常生活中很多女性担心自己的胖出水桶腰,给自己的身材减分,同样男性大腹便便也是身材走形的表现,那么男性预防肚子长肉的方法有哪些?



  男性预防大腹便便的方法

  侧腹肌训练

  一手置于耳后,一手紧贴地面,分别往左右方向做仰卧起坐,反复数次。在做此组肚子减肥运动时,背部必须紧贴地面,侧起身的臀部亦只能略为抬起,不可离地面过远,否则易导致背部受伤。

  曲膝抬腿

  坐于地板上,以臀部为支点,双臂撑住地面,双腿弯曲抬高,再放下。肥胖男子可利用此法来有效地收缩小腹。

  一天三餐,注意饮食

  为了减肥而放弃早餐是非常不正确的选择。因为每天早上是人体脾胃功能启动的阶段,胆汁也进入分泌旺盛期,如果不吃早餐会损害这些器官的功能和健康。

  因此,早餐不能不吃,而且还要吃饱吃好;午餐不吃,容易增加晚餐食欲,从而造成脂肪囤积,但是午餐只需吃7分饱;晚餐建议少吃米面等淀粉类主食,蔬菜、鸡蛋、鱼和瘦弱应成为餐桌主角。

  并且八点以后就不要再吃任何主食,减肥前一个月可喝杯牛奶或吃点豆干减轻饥饿感。日常还应少吃零食,只携带低脂肪、低能量的水果、蔬菜、饼干等。

  每天至少运动30分钟

  想要减掉啤酒肚,在加强全身运动的情况下,再加强腹部运动。日本医学专家制定了一套消除啤酒肚的运动,具体步骤如下。

  双手抱肘,两腿并立。

  少乘电梯,步行上楼。

  此外,多和朋友出去旅游,运动也是预防肥胖的方法。

  推荐项目:男性睡觉打呼噜是什么原因                         男性前列腺炎的检查项目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性功能差的男性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 研究发现,现代人性功能方面可以说是越来越差,一方面是思想方式出了问题,还有另外一方面是生活的方式发生重大变化出了问题。那么,性功能差的男性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呢?
男性饮食要注意哪些禁忌 现代社会关于男性饮食而导致的疾病已经越来越多了,所以说男性的饮食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男性饮食要注意哪些禁忌呢?
怎样才能有效改善男性夜间尿急尿频 在我们生活中,男性尿频尿急的现象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特别是一些老年男性,这个问题尤其的突出,因为很多疾病会引起这种症状的发生因此一定要引起重视。怎样才能有效改善男性夜间尿急尿频?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