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男性黑发的食物有哪些...

快速导航

首页 男性频道 养生健身

正文

适合男性黑发的食物有哪些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1-16

  一些中年男性虽然躲过了秃顶的危机,缺躲不过白头发的困扰,采用染发的方法黑发对身体不好,那么哪些食物黑发的效果好?



  适合男性黑发的食物有哪些?

  1.黑枣:黑枣性温味甘,黑枣被称为“营养仓库”,具有补肾与养胃的功效,还能延缓衰老、增强机体活力、美容养颜。此外,它还具有暖肠胃、明目活血、利水解毒的作用,是男性润泽肌肤、乌须黑发佳品。

  2.黑米:黑米属于杂粮的一种,里面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E,能促进免疫系统的功能,保护细胞免受自由基的损伤。一项研究表明,黑米实际上比蓝莓含有更多的花青素抗氧化剂。

  3.黑豆:古书中有说:“久食黑豆,好颜色,变白不老。”所以说黑豆对男性养颜大有裨益。

  4.黑木耳:黑木耳胶体具有较强吸附力,能够清洁肠胃。还含有核酸、卵磷脂成分,具有健美、美容,延缓衰老之效。

  5.黑芝麻:黑芝麻具有使秀发乌泽靓丽、补血养颜、明目、补肝、祛风、润肠、生津、养发等多种功效。同时还可清除体内自由基,抗氧化效果显著。具有延缓衰老、治疗消化不良和治疗白发都有一定作用。

  6.黑加仑:黑加仑富含多种营养物质,对人体健康具有很大益处,它所富含的维生素C、磷、镁、钾、钙、花青素、酚类物质有延缓衰老、通络排毒等功效。有研究证明,黑加仑可以有效预防痛风、贫血、水肿、关节炎、风湿病、口腔和咽喉疾病、咳嗽等。

  希望保护您的头发,注意饮食预防白发。

  推荐项目:男性养成排尿健康的好习惯                          男性脱发厉害警惕哪些疾病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多汗可能是患了什么疾病 多汗症是指局部或全身皮肤出汗量异常增多的现象。真正全身性多汗症少见,即使是全身性疾病所致的多汗症也主要发生在某些部位。那么,多汗可能是患了什么疾病呢?
避孕套该怎样挑选呢 避孕套可以有效的防止一些性接触疾病传播,所以当我们使用避孕套的时候,挑选是十分重要的。那么,避孕套该怎样挑选呢?
适合男性的减脂食物有哪些 由于现在的生活压力变大,很多男性朋友因为饮食、生活作息不规律导致身体越来越胖,极大的影响了身体的健康和外貌形象。所以说,越来越多的男性也加入到了减脂的行列。那么,适合男性的减脂食物有哪些呢?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