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适合过晚结婚生育的男性...

快速导航

首页 男性频道 男性健康

正文

不适合过晚结婚生育的男性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1-14

  男性的育龄时间也不易太晚,28岁左右的男性身体也进入好的状态,有不错的精子活力是适合生育的时间,而对于一些生育不强的男性来说,过晚生育只会对自己带来麻烦。



  不适合过晚结婚生育的男性

  1.生殖系统感染患者

  患有附睾炎、睾丸炎、前列腺炎等生殖系统炎症的患者,应该积极考虑早育。泌尿生殖系感染,特别是淋病或结核引起的输精管道阻塞,以及附睾炎、睾丸炎引起的睾丸萎缩,都可导致男性不育。对于有泌尿生殖系统感染史、性乱史及结核病史的患者,一定要及时治疗,尽早生育。

  2.精索静脉曲张患者

  精索静脉曲张是导致男性不育的一大原因,多见于青壮年,发病率占正常男性人群的10%~15%,占男性不育发病率的9%~41%。这是一种血管性疾病,通常没有明显的临床症状,少数患者会出现站立时阴囊肿胀,局部有坠胀疼痛感,并向下腹部、腹股沟区或后腰部放射的症状,劳累或久站后症状加重,平卧休息后症状减轻或消失。

  3.体检时发现精液质量差的人群

  有些人在做精液检查时,无意间发现精液质量差,虽然可能还没有生育打算,或者压根还没有女朋友,但这类人应该密切观察精子质量,同时增加体育锻炼,并尽早结婚生育。

  4.工作性质对生育有影响的人群

  从事特殊行业的人员,如长期接受较大辐射量的放射科大夫、核电站工作人员等需要尽早生育。因为男性的生精细胞对辐射异常敏感,长期接受大量的辐射会损伤生精细胞,并可能增加精子畸形率。

  早点结婚生子是美好的。

  推荐项目:男性健身要注意保护这些部位                     男性健身要补充些什么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性功能差的男性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 研究发现,现代人性功能方面可以说是越来越差,一方面是思想方式出了问题,还有另外一方面是生活的方式发生重大变化出了问题。那么,性功能差的男性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呢?
男性饮食要注意哪些禁忌 现代社会关于男性饮食而导致的疾病已经越来越多了,所以说男性的饮食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男性饮食要注意哪些禁忌呢?
怎样才能有效改善男性夜间尿急尿频 在我们生活中,男性尿频尿急的现象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特别是一些老年男性,这个问题尤其的突出,因为很多疾病会引起这种症状的发生因此一定要引起重视。怎样才能有效改善男性夜间尿急尿频?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