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慢跑的正确姿势和方法...

快速导航

首页 男性频道 养生健身

正文

公园慢跑的正确姿势和方法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1-10

  秋季天气还不算太寒冷,很多朋友在冬季到来前在做做运动保证来年不会太胖,晚饭后选择去公园做会运动,那么慢跑正确的姿势是什么?



  公园慢跑的正确姿态

  脚的着地方式

  有些人认为跑步时用前掌着地,也有人认为应该足跟着地。我们建议先以用中间部分接触地面。研究表明一名好的长距离跑者通常是以足中着地的。慢跑者以足中和脚跟着地,快跑者的着地点比慢跑者靠前。我们认为只有短跑选手和中短跑选手适合以前脚掌着地。可能有些人会例外,但是以足中着地对初中级跑步者是个好的方式。这样可以减少震动,缓解对小腿肌肉和足腱的压力,同时为下一个迈步做好准备。

  臀部和头部

  当你的脚着地时,你的臀部的位置在哪里?有些人建议,着地时你的脚应该在你的重心线的末端,也就是头臀脚三点成一线。头部保持正和直,目光看向正前方。转头的时候需要特别小心,通常是从脖子以上部分转动,避免身体的扭转,避免在行进时产生不稳定。[-hzh-]

  手臂

  这个姿势是在你没有使用慢跑婴儿推车,而是可以摆动双臂。首先,最重要的是不要僵直手臂,紧握拳头,完全弯曲肘部。保持放松。将手臂自然弯曲在腰线以上,不要太高或太低。两个手臂前后交替摆动,使腿部相应反方向运动。短跑选手在跑道上奔跑时手臂是完全前后摆动的,很多长距离跑步者略带弧度地摆动,但优秀的跑者不会把力气用在摆动胳膊上。换句话说,不要激烈地摆动手臂。

  膝盖

  长距离跑步时膝盖不要抬得太高。只有短跑选手或我们在上坡时才需要太高膝盖。

  正确的跑步方法对我们健康有事半功倍的作用。

  推荐项目:适合胃养生保健的粥有哪些                         慢性胃炎如何通过饮食保健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多汗可能是患了什么疾病 多汗症是指局部或全身皮肤出汗量异常增多的现象。真正全身性多汗症少见,即使是全身性疾病所致的多汗症也主要发生在某些部位。那么,多汗可能是患了什么疾病呢?
避孕套该怎样挑选呢 避孕套可以有效的防止一些性接触疾病传播,所以当我们使用避孕套的时候,挑选是十分重要的。那么,避孕套该怎样挑选呢?
适合男性的减脂食物有哪些 由于现在的生活压力变大,很多男性朋友因为饮食、生活作息不规律导致身体越来越胖,极大的影响了身体的健康和外貌形象。所以说,越来越多的男性也加入到了减脂的行列。那么,适合男性的减脂食物有哪些呢?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