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如何保证自己的身体健...

快速导航

首页 男性频道 男性健康

正文

男性如何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1-08

大家都知道平时生活中要好好保养自己的身体,但是很多时候却还是嘴上一套实际一套,自己身体出了问题也经常不放在心上,今天小编要再给大家提个醒,希望大家能够注意保护自己的身体。 



1、胸口痛一定要去检查

干体力活或运动后,有些男性会出现胸口痛的情况,一般情况下,休息片刻胸痛会停止,但应提高警惕,这可能是心脏病的早期症状,最 好去医院进行健康咨询并检查一下。

2、注重隐秘的睾丸癌

20岁至40岁的男人易患肿瘤,睾丸癌是其中之一。男性平时应经常自查性器官,最 好是在温水澡后进行,假如发现皮肤上有鼓起的小包,应立即去医院检查,如果早期能够发现,治愈率高达85%。
 

3、不要病重才去医院

很多男性嫌看病麻烦,很多患者就是由于长期不就医,以致小病误成大病,贻误了最 佳治疗时机。每年例行体检是保持健康的最 好方法。

4、尽量少吃油腻和油炸食物

男人的口味一般都较重,爱吃油腻和油炸食物,这样轻易增加患血管疾病的危险。因此,应多吃些清淡食物,多吃植物油少吃动物油,平时多吃些蒜和鱼类,适量喝点红葡萄酒,这样能降低胆固醇含量。

[-hzh-]

5、了解家族病史很重要

据现代医学证实,许多病理都带有它的遗传性。所以男性也应该清楚自己的家属病史,做到心中有数及时预防,并有针对性地做好日常保健工作。

男性健康是老生常谈的问题,其实最 主要的还是男性要有意识,自己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且在能够对自己的身体健康负责。


推荐阅读:男性喝酒千杯不醉是好事么               男性还会因为什么原因谢顶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性功能差的男性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 研究发现,现代人性功能方面可以说是越来越差,一方面是思想方式出了问题,还有另外一方面是生活的方式发生重大变化出了问题。那么,性功能差的男性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呢?
男性饮食要注意哪些禁忌 现代社会关于男性饮食而导致的疾病已经越来越多了,所以说男性的饮食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男性饮食要注意哪些禁忌呢?
怎样才能有效改善男性夜间尿急尿频 在我们生活中,男性尿频尿急的现象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特别是一些老年男性,这个问题尤其的突出,因为很多疾病会引起这种症状的发生因此一定要引起重视。怎样才能有效改善男性夜间尿急尿频?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