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还会因为什么原因谢顶...

快速导航

首页 男性频道 男性健康

正文

男性还会因为什么原因谢顶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1-07

男性脱发算是比较常见的情况了,有一些是因为遗传导致的,一些是因为体内激素失衡导致的,还有一些事因为现代工作压力比较大,那么除了这些常见的原因,男性还会因为什么情况而谢顶呢?



1、缺乏蛋白质

头发的生长依靠蛋白质,如果饮食中摄取的垃圾食品过多,糖盐油超标或者只吃全素的食物,都可能导致蛋白质缺乏,进而造成头发稀少。

2、血液循环不良

每一根固定在毛囊中的头发都需要血流的滋养,如果血液循环出现问题或者营养不良,都会给头发带来影响。

3、肾虚

中医认为脱发的病因主要在肾,肾为先天之本,头发为血液的产物。如果肾虚、血气不足就会引起脱发。从现在医生来讲,肾虚会导致毛囊吸收营养缓慢,而且容易造成头皮血液循环不畅,从而导致脱发。

4、生活不规律

大量的应酬、饭局导致不合理的睡眠习惯,熬夜也成为常事,再加上过度吸烟、饮酒等习惯也会导致男性发质干枯且大量脱发。

[-hzh-]

5、疾病的影响

甲状腺功能亢进、糖尿病和红斑狼疮等疾病都可能造成掉发或头发变少。一些皮肤病如感染癣菌,也会破坏毛囊的机能。此外,常用于治疗癌症的化疗和放射治疗,都会导致脱发。

男性脱发会影响到男性的外观所以很多男性都对于脱发这件事情比较敏感。在此小编就要提醒,除了一些不可抗力的影响导致脱发,大家在平常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抽烟酗酒,那么脱发和其他疾病都不会找上你。


推荐阅读:男性裸睡对健康有什么影响                        软沙发对于男性生殖器的危害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性功能差的男性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 研究发现,现代人性功能方面可以说是越来越差,一方面是思想方式出了问题,还有另外一方面是生活的方式发生重大变化出了问题。那么,性功能差的男性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呢?
男性饮食要注意哪些禁忌 现代社会关于男性饮食而导致的疾病已经越来越多了,所以说男性的饮食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男性饮食要注意哪些禁忌呢?
怎样才能有效改善男性夜间尿急尿频 在我们生活中,男性尿频尿急的现象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特别是一些老年男性,这个问题尤其的突出,因为很多疾病会引起这种症状的发生因此一定要引起重视。怎样才能有效改善男性夜间尿急尿频?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