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肥胖给身体带来的危害...

快速导航

首页 男性频道 男性健康

正文

男性肥胖给身体带来的危害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0-30

很多人都说,女孩子如果胖了会影响外貌会影响健康,男孩子胖点就没事了,壮一点更好。但是真的是这样吗?其实肥胖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非常危险的,对于男人来说,肥胖也很可能是致命的。


1、大脑动脉粥样硬化:肥胖男人的大脑血管又硬又脆,容易在高血压的作用下发生破裂,引起危险的脑出血,甚至危及生命。与腰围正常者相比,腰粗者中风后的机体恢复能力明显降低。

2、冠心病:心绞痛和猝死的发生率较腰围正常者增高4倍。有的学者提出,腰围超过标准腰围30%以上者,10年之内发生冠心病的机会大为增加。

3、糖尿病:腰粗男士糖尿病的患病率可高达正常腰围男士的4倍之多。而且,如果男性腰围超标时间越长,那其患糖尿病的机会就越大。[-hzh-]

4、“三高”症:腰围越大,患高血压的危险性也就越大。有研究表明,腹部型肥胖者比普通人患高胆固醇血症、高甘油三酯血症的风险高数倍。并且常常出现“该高的不高,该低的不低”低密度脂蛋白、极低密度脂蛋白异常升高,而本该高的高密度脂蛋白反而降低。

所以说男性肥胖也并不是无关紧要的事情,而是需要重视起来。如果能够坚持运动减少高热量食物的摄入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想必以上这些疾病也会远离你。

推荐阅读:包皮与包茎有什么不同?                 男性性早衰会有什么表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性功能差的男性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 研究发现,现代人性功能方面可以说是越来越差,一方面是思想方式出了问题,还有另外一方面是生活的方式发生重大变化出了问题。那么,性功能差的男性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呢?
男性饮食要注意哪些禁忌 现代社会关于男性饮食而导致的疾病已经越来越多了,所以说男性的饮食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男性饮食要注意哪些禁忌呢?
怎样才能有效改善男性夜间尿急尿频 在我们生活中,男性尿频尿急的现象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特别是一些老年男性,这个问题尤其的突出,因为很多疾病会引起这种症状的发生因此一定要引起重视。怎样才能有效改善男性夜间尿急尿频?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