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体毛旺盛究竟代表着什...

快速导航

首页 男性频道 男性健康

正文

男性体毛旺盛究竟代表着什么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0-24

体毛旺盛对于女性来说是非常烦恼的一件事,她们总会想着如何脱毛让自己的皮肤看起来更加光滑。但是对于男性来说,体毛就是他们雄风的象征,他们不会觉得体毛多不舒服,甚至会因为自己的胸毛腿毛而感到自豪,这是怎么回事呢?


体毛是男性的第二性征,体毛的出现,是男孩变为男人的信号,也是男性发育成熟的标志,在中国古代,把男人络腮胡、胸毛、肚脐毛、阴毛连成一条称为“青龙”。

其实,很多人不知道男性毛发旺盛,是肺气足的表现。肺掌管全身气血的疏布,可使全身的血液不断地汇聚于肺,然后又输送到全身,从而辅助心推动和调节着血液的运行。皮毛为一身之表,包括汗腺、皮肤、毛发等等,有分泌汗液、润泽皮肤、调节唾呼吸和抵御外邪的功能。[-hzh-]

头发浓密,是肾气足的表现,肾为先天之本,主骨生髓,其华在发,当心肾不交,也就是失眠,神经衰弱时,或先天禀赋不足,或思虑过度耗伤精血,或担惊受怕伤肾精时,头发都会变白。

所以啊,女性朋友们也不要觉得自己的男朋友或者丈夫体毛太多,其实这是他们身体好的象征,冬天快到了,厚厚的体毛还能给他们保暖呢!

推荐阅读:男性坚持跑步可以戒掉烟瘾              男性尿黄有异味是怎么回事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性功能差的男性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 研究发现,现代人性功能方面可以说是越来越差,一方面是思想方式出了问题,还有另外一方面是生活的方式发生重大变化出了问题。那么,性功能差的男性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呢?
男性饮食要注意哪些禁忌 现代社会关于男性饮食而导致的疾病已经越来越多了,所以说男性的饮食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男性饮食要注意哪些禁忌呢?
怎样才能有效改善男性夜间尿急尿频 在我们生活中,男性尿频尿急的现象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特别是一些老年男性,这个问题尤其的突出,因为很多疾病会引起这种症状的发生因此一定要引起重视。怎样才能有效改善男性夜间尿急尿频?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