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坚持跑步可以戒掉烟瘾...

快速导航

首页 男性频道 男性健康

正文

男性坚持跑步可以戒掉烟瘾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10-23

  我们生活中不少男性喜欢吸烟,吸烟有害身体的常识大家都了解,可是很多朋友无法摆脱烟瘾,那么男性戒除烟瘾的方法有哪些?



  研究人员发现,戒烟者参加跑步运动后,有91%的人减少了吸烟次数和频率。跑步改善了精神状态。大多数参与者以前从不跑步,一旦跑步成为生活的一部分,就会为他们带来诸多健康优势。

  除了跑步运动减肥还有哪些方法?

  转移注意力法:忍不住烟瘾时,可洗热水浴;或打开窗户呼吸新鲜空气、看绿草红花;做运动,例如跳健身操,出一身汗;泡一杯平常喜欢喝的香茶或花草茶。

  厌恶法:用烟丝泡水,看到那一杯恶心的液体,也能坚定你戒烟的决心;每天清晨对自己说:我讨厌香烟,我憎恨香烟;看被香烟摧残的肺部图片。

  改变习惯法:把饭后一支烟改成固定散步时间;手痒想拿烟时,可用笔替代日常持烟习惯;不喝刺激性饮料,改喝果汁等。[-hzh-]

  环境作用法:大部分时间待在不准吸烟的公共场合;减少参加聚会和宴席的次数;和烟瘾很重的人保持距离。

  自我奖励法:算一下如果自己不抽烟,会额外多出多少“小金库”;戒烟取得阶段性成功时,买一件特别想要的礼物奖励自己。

  希望朋友可以戒除烟瘾,省钱又健康。

  推荐项目:孩子秋季容易得哪些疾病                      宝宝烫伤的标准与应对方法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性功能差的男性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 研究发现,现代人性功能方面可以说是越来越差,一方面是思想方式出了问题,还有另外一方面是生活的方式发生重大变化出了问题。那么,性功能差的男性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呢?
男性饮食要注意哪些禁忌 现代社会关于男性饮食而导致的疾病已经越来越多了,所以说男性的饮食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男性饮食要注意哪些禁忌呢?
怎样才能有效改善男性夜间尿急尿频 在我们生活中,男性尿频尿急的现象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特别是一些老年男性,这个问题尤其的突出,因为很多疾病会引起这种症状的发生因此一定要引起重视。怎样才能有效改善男性夜间尿急尿频?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