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中年后该如何养生保健...

快速导航

首页 男性频道 养生健身

正文

男性中年后该如何养生保健?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9-21

人到中年,很多疾病就会悄悄找上门并爆发,给身体造成很大的负担。发胖、腰肌劳损都是常见的情况,那么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出现,男性朋友们应该多注意些什么呢?
  饮食均衡

一年四季,一日三餐都要保证饮食均衡,还要适当地多吃新鲜的果蔬和粗粮,少吃油炸、烧烤食品等,不要再胡吃海塞,餐餐大鱼大肉,也别再通宵玩乐。

戒烟势在必行

在烟草中含有超过250种的有害以及致癌物质,这样物质能够对呼吸系统、心脑血管构成很大的危害,再说,不管什么时候戒烟不算晚,有关研究显示,四十岁就开始戒烟,能够有效延长寿命9年。[-hzh-]

心态乐观

可能已经到中年的你事业上处于瓶颈期,高不成低不就,家庭中上有老下有小,生活负担重。但是其实一家人和和美美不是最重要的吗?所以对待人生要更加乐观,不要自怨自艾。

到了中年以后,男性的身体机能下降,所以疾病很容易找上门,男性朋友们平时要多注意自己的身体,多预防,保持身体健康,适当的进行锻炼。

推荐阅读:男性多锻炼跑步能增加性欲            中年男士如何减掉啤酒肚?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多汗可能是患了什么疾病 多汗症是指局部或全身皮肤出汗量异常增多的现象。真正全身性多汗症少见,即使是全身性疾病所致的多汗症也主要发生在某些部位。那么,多汗可能是患了什么疾病呢?
避孕套该怎样挑选呢 避孕套可以有效的防止一些性接触疾病传播,所以当我们使用避孕套的时候,挑选是十分重要的。那么,避孕套该怎样挑选呢?
适合男性的减脂食物有哪些 由于现在的生活压力变大,很多男性朋友因为饮食、生活作息不规律导致身体越来越胖,极大的影响了身体的健康和外貌形象。所以说,越来越多的男性也加入到了减脂的行列。那么,适合男性的减脂食物有哪些呢?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