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多锻炼跑步能增加性欲...

快速导航

首页 男性频道 养生健身

正文

男性多锻炼跑步能增加性欲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9-18

现在人们都非常注重自己的健康状况,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会非常注重锻炼身体。跑步是一种常规体育运动,除了强健身体以外,尤其对男性而言,还能提升性欲和性能力,此外还能够增加异性好感度。

经常参加锻炼的人,尤其是经常长跑的那些男性,其体内的睾丸素会一直处于一个相对更高的水平,这意味着他们不仅拥有跟更好的心血管功率,同时也意味着他们拥有更强的性欲,精子数量比普通人也要更多一些。

那些能够长期坚持长距离跑步的男性,其生殖能力往往会更强。单单从女性的角度来看,强健的男性无疑会更加受到女性的青睐,因为他拥有良好的体魄,将会是一个更好的伴侣。

另外,坚持跑步也能够增强男人的智力水平,同时也能宽阔男性的胸怀,这一品质深受到女性的喜爱。而且一个经常跑步的男性,由于荷尔蒙激素经常处于一个相对较高的水平,他会让人感觉更加充满活力,在与人交往的过程中能够更加充分展现自己的魅力,从而赢得更多的好感。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广大男性同胞还不赶快换上运动服,撒开腿跑步去?或许单身的你不仅能够让自己更加健壮,还能吸引无数异性的注意哦!

推荐阅读:引起男性尿结石的不良习惯        影响男人心脏健康的坏习惯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多汗可能是患了什么疾病 多汗症是指局部或全身皮肤出汗量异常增多的现象。真正全身性多汗症少见,即使是全身性疾病所致的多汗症也主要发生在某些部位。那么,多汗可能是患了什么疾病呢?
避孕套该怎样挑选呢 避孕套可以有效的防止一些性接触疾病传播,所以当我们使用避孕套的时候,挑选是十分重要的。那么,避孕套该怎样挑选呢?
适合男性的减脂食物有哪些 由于现在的生活压力变大,很多男性朋友因为饮食、生活作息不规律导致身体越来越胖,极大的影响了身体的健康和外貌形象。所以说,越来越多的男性也加入到了减脂的行列。那么,适合男性的减脂食物有哪些呢?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