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的睾丸大小与性能力...

快速导航

首页 男性频道 性福指南

正文

男性的睾丸大小与性能力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8-08

  很多人认为男性的睾丸决定男人的性能力,睾丸位于阴囊内,左右各一,一般左侧略低于右侧1cm。睾丸的功能:一是制造精子;二是分泌激素。

  男性的睾丸大小与性能力

  睾丸大小是受遗传素质、营养等因素影响,每个人的睾丸大小可有一定的差异,有的大些,有的稍小些,但只要在正常范围内,均不表明性功能的强弱。

  但也有例外,有些人的睾丸体积小于12立方厘米,这就表示该睾丸发育不良或萎缩。男人拥有这种睾丸,就会影响到生精细胞,很有可能丧失生育能力,但是性功能是不受影响的。

  而性功能的强弱,受心理、疾病、年龄、体质等多种因素的影响,其中最关键的是性激素,人体内性激素水平的高低直接影响性功能的强弱,男子体内性激素主要来自睾丸。所以睾丸跟性功能是有密切的关系的。[-hzh-]

  但是,我们不能否认的是,睾丸大小影响着雄性激素的分泌,这直接影响了男性的性欲。所以说睾丸越大的男性,雄性分泌也越多,自然地性欲也就更强。

  另一方面,这样的男性因为他们有足够精力进行性生活,而一旦妻子满足不了他的性欲,出轨的几率就会比常人更大。所以这样的男人也是更有”花心“潜质的。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帮助,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推荐项目:人一生中最重要的补钙时期                    男性强健腰肾的6种方法介绍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有什么方法能有效增强男性性功能 男性可能对于保养皮肤上面不太在意,但是对于自己的性能力还是相当重视的。那么,有什么方法能有效增强男性性功能?
男性前列腺疼痛会有哪些疾病 前列腺痛是尿道肌肉、前列腺肌肉、或者是会阴部及骨盆底部的肌肉痉挛性疼痛引起的类似于慢性前列腺炎的不适。前列腺痛患者尿流不正常,包括尿流迟缓,淋沥不净;尿流图见齿型波,尿流量减少,其特征为最 大尿流率轻度受损或正常,而均匀尿流率明显降低,或均匀尿流率尚在正常低限,但排尿相续延长,部分病程长者可出现明显残余尿。
哪些避孕套不宜使用呢 避孕套是以非药物形式去阻止受孕的简单方式之一,亦有防止淋病、艾滋病等性病传播的作用。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