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们千万别不把剃须当回...

快速导航

首页 男性频道 男性健康

正文

男性们千万别不把剃须当回事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6-11-14

  对于一个男人来说,胡须是他身为男人的标志。剃须对于男人来说就像是家常便饭,不过并不是所有的男人都会剃须,对于剃须的禁忌他们未必清楚。



  男性剃须八大禁忌

  禁忌一:不要从不同方向刮同一处胡须。这样很容易把胡须刮得太短形成倒须,引起毛囊炎症。

  禁忌二:不要剃除毛粒。虽然剃毛粒会使胡须刮得更干净,但容易刺激皮肤形成倒须。

  禁忌三:绝对不要在洗澡前刮脸。皮肤对此毫无准备,你很可能产生刮脸后的烧灼感,并且造成胡须向内生长。

  禁忌四:不要使用太旧甚至生锈了的刀片。刀片不够锋利的时候,应该及时更换。

  禁忌五:不要跟别人借剃须刀,也别把自己的借给别人。污染刀片会传染严重皮肤病。

  禁忌六:使用剃刀剃须时,不要在干爽的胡须上进行。如果不让你的胡须保持湿润,那些刮破的刀痕和带血的脓疱至少要三四天才能好。[-hzh-]

  男性正确剃须方法   

  剃须的顺序是:从左至右,从上到下,先顺毛孔剃刮,再逆毛孔剃刮,最后再顺刮一次就可基本剃净。剃刮完毕,用热毛巾把泡沫擦净或用温水洗净后,检查一下还有没有胡茬。 


  推荐阅读:患了阴囊湿疹该如何来治疗?   中医推荐的治疗脱发的偏方


  剃须时应绷紧皮肤,以减少剃刀在皮肤上运行时的阻力,并可防止碰破皮肤。尤其年纪大或者瘦弱的人,皮肤易起皱褶,更应绷紧皮肤,使之保持弹性和一定支撑力。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性功能差的男性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 研究发现,现代人性功能方面可以说是越来越差,一方面是思想方式出了问题,还有另外一方面是生活的方式发生重大变化出了问题。那么,性功能差的男性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呢?
男性饮食要注意哪些禁忌 现代社会关于男性饮食而导致的疾病已经越来越多了,所以说男性的饮食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男性饮食要注意哪些禁忌呢?
怎样才能有效改善男性夜间尿急尿频 在我们生活中,男性尿频尿急的现象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特别是一些老年男性,这个问题尤其的突出,因为很多疾病会引起这种症状的发生因此一定要引起重视。怎样才能有效改善男性夜间尿急尿频?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