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酬男必学的护肝饮食有哪...

快速导航

首页 男性频道 男性健康

正文

应酬男必学的护肝饮食有哪些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6-11-11

  对于应酬族的男性朋友们来说,天天喝酒似乎成了不可避免的事情了,不过大家知道过量的饮酒是对健康非常不利的一种饮食方法,特别是对我们肝脏健康非常不利的行为,那么面对这种情况我们如何来弥补才有效呢?



  保护肝脏的食物

  1、芽菜

  豆芽菜富含各种酶,能促进蛋白质的分解吸收。

  2、十字花科蔬菜

  含有各种植物营养素、黄酮类化合物、类胡萝卜素、萝卜硫素和吲哚,能综合帮助肝脏化解各类化学毒素和致癌物。常见的十字花科蔬菜有花椰菜、卷心菜、白菜和白萝卜。

  3、海藻类

  海带、紫菜等海藻类能帮助肝脏解毒,防止人体吸收镉等有毒重金属及其他环境毒素。加拿大麦吉尔大学研究发现,褐藻所含的化合物能减少骨骼对放射性粒子的吸收。

  4、富含硫化物的食物

  洋葱、大蒜、葱等富含硫化物的蔬菜,能促进肝脏生产谷胱甘肽,中和细胞中的自由基,起到解毒抗衰老作用。[-hzh-]


  5、浆果

  蓝莓、草莓等浆果富含植物化学物质如花青素、多酚等,具有强效抗氧化作用,能帮助肝脏保护人体细胞免受自由基和氧化应激反应的攻击。


  推荐阅读:患了阴囊湿疹该如何来治疗?    中医推荐的治疗脱发的偏方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性功能差的男性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 研究发现,现代人性功能方面可以说是越来越差,一方面是思想方式出了问题,还有另外一方面是生活的方式发生重大变化出了问题。那么,性功能差的男性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呢?
男性饮食要注意哪些禁忌 现代社会关于男性饮食而导致的疾病已经越来越多了,所以说男性的饮食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男性饮食要注意哪些禁忌呢?
怎样才能有效改善男性夜间尿急尿频 在我们生活中,男性尿频尿急的现象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特别是一些老年男性,这个问题尤其的突出,因为很多疾病会引起这种症状的发生因此一定要引起重视。怎样才能有效改善男性夜间尿急尿频?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