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炎疾病是由什么引起的...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更年期保健

正文

盆腔炎疾病是由什么引起的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11-06

  据研究发现,女性盆腔炎是可以预防的,只要我们平时多注意个人的健康状况,做好个人卫生清洁,便能很好地防止盆腔炎的形成或者恶化。那么,盆腔炎疾病是由什么引起的呢?



  一、由其他疾病引发

  若也患有其他疾病,如阑尾炎也可能诱发盆腔炎,因为阑尾和盆腔非常接近,如果阑尾炎延迟一段时间,脓液后脓液可能会进入盆腔并引起炎症。同时,患肠炎和肺结核也很容易诱发阑尾炎,所以如果有这些疾病,必须尽快治疗,否则将诱发许多其他疾病。

  二、不正确的清洁方式

  有些人因为不正确的清洁方法而导致盆腔发炎,过度冲洗可必变体内酸性环境,使人体的抵抗力下降,从而损害人体的抗病菌能力。另外,过度冲洗也有可能将细菌带入体内,从而增加盆腔发炎的患病机率。

  三、经常在经期盆浴

  当女性处于生理期时,子宫开口,身体的抵抗力下降,如果用浴缸洗澡,水中的细菌很容易进入体内,然后进入子宫,导致身体感染盆腔炎。

  四、不注意个人卫生

  如果女性不经常换内衣或注意个人卫生,或懒得运动、导致下腹肌肉松弛、血流长期不畅,缓慢的盆腔充血会导致慢性盆腔炎。所以,女性应该经常换内裤、定期洗澡、适当的运动来防止盆腔炎的发生。

  推荐阅读:女性更年期有什么表现呢     青春期女性患卵巢肿瘤怎么办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怎样才能预防女性子宫肌瘤的产生 子宫肌瘤是常见的妇女良性肿瘤。那么,怎样才能预防女性子宫肌瘤的产生?
女性更年期做到哪几点比较好 我国女性更年期大多从45岁-55岁左右,个别可提前到39岁,晚的可能到60岁。那么,女性更年期做到哪几点比较好呢?
小苏打竟然有这么多妙用 小苏打很多人都听说过,但是极少有人知道它的作用,小苏打,学名碳酸氢钠,这玩意儿可是在日常生活中非常有用。原来小苏打竟然有这么多妙用。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