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餐食物真的会引起肝衰竭...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瘦身误区

正文

代餐食物真的会引起肝衰竭吗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03-22

  今天小编看到一个新闻讲的是,一位年轻女性为了减肥吃了半个月网上购买的代餐粉和代餐饼干,食用了一段时间后,她出现了腹部不适的症状,去医院救治确诊为严重的肝衰竭,不得不进行肝移植手术。这条新闻在网上引起一片风波。





  其实这条新闻确实有蹊跷,给人一种吃了代餐粉和代餐饼干会伤肝的错觉。其实,如果吃了正规渠道购买的代餐饼干和代餐粉等其他代餐食物半个月,几乎是不可能出现导致肝衰竭这么严重后果。因为正规渠道购买的代餐粉的成分,一般都是谷粉、果蔬粉或者是蛋白质等其他膳食纤维,其实这些东西本质是还是食物,只是热量相对于其他食物来说比较低,不至于引起肝衰竭这么严重的毒性。

  代餐食品比较常见的副作用,一般都是因代餐食物里面的营养含量少且不均衡,并有一定抑制食欲的效果。正规渠道的代餐食物,除了难吃和基本没什么减肥效果以外基本是对人体无害的。

  其实在减肥路上,最 大杀手还是减肥。因为吃减肥而肝衰竭例子层出不穷,所以建议大家还是通过多运动、合理饮食等科学手段方式来减肥。

  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http://tijian.51daifu.com/

  全国知名医院petct/petmr预约,肿瘤药品/临床试验招募/基因检测预约:

  http://ca.51daifu.com/ksyy.shtml

  推荐阅读:西瓜减肥法好不好   减肥过程中的一些误区你知道几个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吃素就能减肥吗 当心面黄肌瘦   多吃些素食对健康的确是有益的,但是不少女性为了减肥,长期坚持纯素食,不仅拒绝肉类食物,甚至连主食也不吃了。
拉肚子能减肥?小心拉跨身体还反弹   现在很多人为了减肥而吃减肥药,或者是吃一些润肠的茶,可是我们会发现很多人吃了这些产品后就会拉肚子,所以很多人都觉得拉肚子就可以减肥,那么拉肚子减肥吗?
节食减肥为什么容易脱发呢   很多女性为了拥有纤细的身材就会减肥,有的女性会选择节食,既然要节食减肥那么必然要减少营养的摄入,而不正确或者极端的节食方式有可能会导致身体内分泌的失调,从而可能会出现一系列的不良反应,掉头发就是其中一种。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