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哪些原因会导致过敏...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生活护肤

正文

生活中哪些原因会导致过敏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10-09

  女性对自己的脸非常爱惜,但是很多女性都会出现无缘无故就过敏的现象,让很多女性非常困扰,想要拥有健康的皮肤,了解过敏原因非常重要,只有知道原因女性朋友们才能够从根源上预防过敏。那么哪些原因会导致女性出现过敏呢?

  1、食物。如鱼、虾、蟹等海鲜以及芒果、菠萝等水果可能会引起过敏。

  2、药物。很多激素药比较容易引起皮肤过敏。

  3、灰尘。这是一种灰尘中的微生物的过敏反应,是非常常见的过敏原因之一,灰尘过敏包括棉纤、皮毛以及各种纤维,动物皮毛等等。

  4、化学制品。蚊香、橡胶、油漆、酒精等化学物质以及有些染发膏、洗护用品都会导致出现皮肤过敏。

  5、花粉。花粉传播会散布在空气四处飞扬,其中的一部分会被人吸入同时被皮肤吸收,引起皮肤过敏。

  6、化妆品。比较典型的就是香精过敏。劣质或过期的以及刺激性较强的化妆品都会导致皮肤红肿。而爽肤水等含有酒精成分的护肤品也会对皮肤产生一定的刺激。

  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http://tijian.51daifu.com/

  全国知名医院petct/petmr预约,肿瘤药品/临床试验招募/基因检测预约:

  http://ca.51daifu.com/ksyy.shtml

  推荐阅读:女性去黑头有哪些事项需注意          导致女性皮肤松弛下垂的原因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秋季洁面有哪些注意事项 洁面,不就是洗面乳一搓,水一冲,毛巾一擦,简简单单。真的有那么简单吗?其实这是错误的观念,正确的肌肤清洁方式能够温和有效地洗净毛孔,帮助肌肤吸收护肤保养品的精华,达到事半功倍的美容功效。
敏感肌肤该如何护理 敏感性皮肤是一种问题性皮肤,任何肤质中都可能有敏感性肌肤。就如同各种肤质都可能有老化肤质,痘痘肤质等。
去除眼袋有什么好方法吗 眼袋是指下眼睑皮肤下垂、臃肿,呈袋状。眼袋根据病因可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大类。原发性眼袋往往有家族遗传史,多见于年轻人。继发性睑袋多见于中、老年人。通过非手术治疗和手术治疗,可以有效消除眼袋。那么,去除眼袋有什么好方法吗?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