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孕期可以用化妆品吗...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护肤心得

正文

女性孕期可以用化妆品吗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9-26

  对于许多初为人母的孕妈来说,由于经验较少,所以一旦怀孕都紧张的不行,对自己的衣食住行都管控的非常严格。其中包括孕妇该使用怎样的化妆品、护肤品等。那么,女人怀孕到底能不能用化妆品呢?

  准妈妈们在怀孕的期间,千万不能够选择一些刺激性作用比较强的护肤产品,那些产品会对宝宝的健康造成很大的影响。经过相关的皮肤专家表示,女性进入妊娠期后,由于代谢加速,更加上孕期反应和环境因素,肌肤状况已不同往日,变得十分不稳定。如果不经过细致得当的护理,整个孕期,肌肤衰老程度就会加剧。

  女人怀孕是能使用护肤品,但是一定要选用孕妇专用的。专业医生指出,女性在孕期更应受到比平时更为细致的护肤对待,在护肤品的选择上一定要严格,刺激性小、配方温和的产品是最 佳选择,尤其是天然护肤品。

  女性怀孕了就不要用彩妆,或者是一些针对敏感肌肤的药妆类,只用些基础护理,不含许多添加剂的化妆品一是因为怀孕了,化妆品中的一些化学物质会通过皮肤渗透,对胎儿造成一些影响;二是怀孕后由于你的身体激素发生了变化,肌肤状况也会发生变化,包括妊娠斑的出现等等,如果此时大剂量的使用化妆品或者使用的化妆品化学成分较为复杂就会增加皮肤的负担,导致很多皮肤分泌的问题,所以能不用尽量就是不用。

  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http://tijian.51daifu.com/

  全国知名医院petct/petmr预约,肿瘤药品/临床试验招募/基因检测预约:

  http://ca.51daifu.com/ksyy.shtml

  推荐阅读:女性祛斑美白有什么方法         女性护肤正确步骤你用对了吗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面膜冷藏对皮肤有好处吗   生活中我们经常会使用到面膜,可有的人却说放置在冰箱中效果会更好一些,是不是这么回事呢。其实面膜放置在冰箱中是有好处的,它可以用来收缩毛孔,镇静肌肤等。
注射美白针有哪些功效 在这个人人都追求美的年代里,好看的脸蛋以及光滑的皮肤搭配上才可以让一个人更加美丽。但是因为每个人的工作生活压力与日俱增,熬夜等导致肌肤黯然无光,不过现在可以通过注射美白针来改变自己肌肤的现状,注射美白针的优势可以淡化脸部色斑,改善皮肤暗沉,加速新陈代谢等等。那么,注射美白针有哪些功效?
光子嫩肤祛斑效果怎么样 光子嫩肤祛斑效果怎么样?斑点的存在严重地影响到自身的气质与魅力,这是爱美的人所不愿意看到的事情,所以很多人想要通过光子嫩肤的方式来去斑,但不太了解其效果不否好,其实光子嫩肤祛斑的方式效果非常显著,同时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产生,从而达到紧致皮肤的效果。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