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会给女性带来哪些危害...

快速导航

首页 女性频道 瘦身男女

正文

肥胖会给女性带来哪些危害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8-14

  肥胖是所有女性都痛恨的词,当肥胖降临在自己身上时,有一部分女性在尝试减肥但是失败后就会自暴自弃,持续暴饮暴食,体型也会严重变形,健康也会离我们越来越远。那么肥胖到底会给我们带来哪些影响呢?

  1、月经失调。肥胖的妇女经常会有月经失调的情况发生,像是月经量的减少甚至是闭经。如果这种情况出现在青年女性身上还会出现皮肤粗糙、多毛的症状。现代研究表示,肥胖并且伴有月经失调的妇女基本是由于系统功能失调导致激素失衡,从而引起卵巢功能异常。

  2、乳腺癌。过度肥胖是诱发乳腺癌的一个重要因素。肥胖女性特别是绝经以后的女性患乳腺癌的风险高于体重正常的女性,乳腺癌中肥胖女性的死亡率也是高于体重正常的女性的。

  3、子宫内膜癌。肥胖女性比体重正常的女性更加容易得糖尿病和高血压,还会造成子宫内膜癌,所以为了降低患癌的概率,降低体重是必然的,一定要控制体重。

  4、脂肪肝、心脑血管等疾病。肥胖是许多疾病的诱因,像是糖尿病,肥胖女性在成年后得糖尿病的概率比正常人要高很多。

  肥胖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影响,最 主要的是严重影响了我们的健康,因此,控制体重,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有良好的体格,疾病也会远离我们。

  推荐阅读:适合夏季消脂的食物                每天喝多少酸奶有减肥功效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哪些五谷杂粮可以帮助瘦身 研究发现,我们身边常见的粗粮可以有效的带走我们腹中的油脂,专家建议想减肥就多吃五谷杂粮吧。
秋季减肥适合吃什么食物呢 秋季很容易长胖,也很容易减肥,所以说想要瘦还是胖基本都在你的一念之间。除了锻炼之外,饮食对于减肥瘦身是很重要的。
光饿不吃的减肥如何拥有好气色 相信大多数女生都很在意自己的身材,为了有一个好身材,怎么折腾都不为过,那要如何才能让自己有一个好身材呢,很多女性朋友都选择了减肥。

扫一扫关注呆狐网公众号与小编互动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zmw@51daifu.com

400-0937-795

客服 电话咨询 立即预约